-1
手游推荐 

城市挑战赛CSGO本周兵临武汉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PC

上周六,英特尔杯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于杭州开战。现场不光有众多杭州的小伙伴们,更有我们所熟知的曾在国际舞台为CN CS争光的小鬼、DD、白菜、卡萨,他们都来咯~而由他们组建的After战队也是拿到了冠军。

本周六,城市挑战赛将继续进行,赛事将来久违的武汉,届时那里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选手们纷纷化身迷弟迷妹,照相合影,再来发签名,仿佛变成粉丝见面会。民间大神”蛙总“多次拿下残局,更有化身下水道战神,精彩1V4,差点团灭After。自古高手在民间,白菜被杀后忍不住感叹一句“蛙总厉害”,就连职业选手也不能小看民间大神呀。

城市传奇还在继续


杭州站的比赛刚落幕,相信武汉的小伙伴们早就等不及了。作为电子竞技人才辈出、强队林立的城市,势必会给我们献上一场激烈而又热血的比赛!

本次,英特尔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将根据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平均每日在线时长总和及周平均胜率总和计算战力值排出城市热度榜,同时,单人竞技胜场城市前二十即可登高手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1-15269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