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我看了《超级马力欧百科全书》,感觉还不错 - 超级马力欧:奥德赛

一开始收到Fanthful带来的这本《超级马力欧百科全书(Super Mario Encyclopedia)》时,我的内心并没有太多波动。即便这是“30周年官方设定集限量版”,它看起来确实平平无奇——据说设定集封面共有四款,我不太喜欢小花,要是能换成红/绿蘑菇就好了。

这本设定集套了一个厚重的外包装,拆下来后的本体相比之下稍微显单薄(其实是错觉),但它真的是印刷精美、干货满满。256页内容详细罗列了《超级马力欧》系列30年(1985-2015)的发展历程,想要知道、想要向朋友介绍(炫耀)马力欧相关知识的话,这本书一看就是很好的选择。

整个设定集的主体是对《超级马力欧》系列正统作品的盘点介绍,从《超级马力欧兄弟》一直到《超级马力欧3D世界》,你可以看到每款游戏的发售信息、剧情、特色、登场角色、特别能力、敌人、场景、道具、通关技巧以及各种有趣细节,图文并茂,简直不能更全面。无论之前是否玩过其中的一款或几款作品,你从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到它们的特质和趣味所在。

除了对正统作品的介绍,本书还盘点了系列经典角色、系列衍生游戏、系列重制作品、等等,可谓是把马力欧以及《超级马力欧》系列的里里外外都好好捋了一遍。不管你之前对马力欧有多陌生,了解本书内容之后你都算是“马力欧达人”、可以在线上线下的活动中秀得飞起了。

需要提醒你的是

这是英文原版书,图很多,文字量也不是一般“美术设定集”能比的,而且建议售价79.99美元……这些都是切实存在的门槛。另外这是“30周年设定集”,没有包含《超级马力欧:奥德赛》这样的重点内容,也请感兴趣的朋友注意。不过总而言之,这是一本有干货的百科全书,内容不会让马力欧粉丝们失望,你可以在这个基础之上行动起来~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1-15278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