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宫崎英高:《艾尔登法环》中的角色会让乔治马丁感到震惊的

  近日,Game Informer发布了一段关于宫崎英高的采访,宫崎英高在采访中表示乔治马丁看到自己把他写的角色塑造成这个样子,一定会非常震惊。

  宫崎英高说:“当乔治马丁写下这些角色并为《艾尔登法环》世界提供神话的起源故事时,这些半神人更接近于他们的原始形态,也许更接近于人类形态,在“艾尔登法环”粉碎之前,在一切开始之前。”

  “所以我们更应该解释:‘他们是如何变成如此不人道的怪物的呢?艾尔登法环的碎片和力量是如何污染及影响着他们的?所以我们的工作就是让这些伟大的英雄们改变,把他们扭曲成现在的样子。而且我认为,如果我们有机会向马丁展示,如果他有机会游玩并看到这些角色,我想他可能会有点震惊。当他写这些时,他真的在设想一些更人性化的东西,更传统的人类戏剧和幻想角色,但我也希望他能从游戏中得到启发。”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2201-16611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