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趣闻>

淡定小偷碉堡了!盗窃后找附近网吧玩起游戏

  小偷一般盗窃得手后都是跑得比兔子还快,怕的就是被人捉住。昨天(1月10日)下午3点多,在江宁广汇花园小区却有一个胆子很大的小偷在盗窃得手后也不逃跑,而是进了距案发地只有十米远的一家网吧上网打游戏,结果很快被捉。

  据江宁东山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15时许,江宁广汇花园5幢居民高某停在楼下的一辆电动车被盗。当时失主高先生赶忙来到小区物业,调阅现场的监控录像。看监控时,小区物业的保安队长小李觉得这个偷车的年轻男子很面熟,印象中好像经常能在附近见到他。

  小李立即组织小区保安在附近的电动自行车维修点查找,而他自己则到附近的超市和网吧去查找。果不其然,就在小区旁边不到十米的一家网吧里,小李一进门就发现了正在上网打游戏的小偷。

  保安小李并没有马上惊动对方,出门用电台呼叫保安把网吧的前后门堵住,并及时报警。东山派出所民警不到3分钟就到达现场,将还在沉迷网游的小偷抓住。经审查,小偷叫杜某,四川人,平日游手好闲不愿上班,沉迷网络。没钱就偷车,卖钱后就到网吧打游戏。高先生的电动车已经被他低价卖给一个收废品的了。

看黄图小孩系网络配图,与本文无关
看黄图小孩系网络配图,与本文无关
[编辑:包子]

网吧玩游戏小偷玩游戏淡定小偷

上一篇:【神武】也有style 人气萌宠小鸡变身大鸟叔 下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