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神武》一大波性感美女 一起清凉过暑假

  《神武》画面Q版可爱,各种活动也是又好玩又休闲,自然就吸引来了许多爱玩游戏的漂亮妹纸咯!在这炎热的夏天,美女们也纷纷按耐不住玩起了街拍自拍,参加《神武》选美大会去了!青春性感、呆萌可爱、成熟知性各种类型应有尽有,让你尽享这暑期里的一抹清凉!快去投票吧!再加上还有可能跟美女们一起参加《神武》暑期特色清爽活动,你还会错过吗?

  新服推荐:电信“天空之城”,网通“扬名立万”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清新性感美女 最爱拍照听歌玩《神武》

  昵称:蜜水、甜儿

  所在服务器:阳春白雪

  清新性感的装扮,淡淡的笑容加上像月儿般的一双迷人的眼睛,她就是来自阳春白雪服务器的“蜜水、甜儿”大美女。据说妹纸最喜欢的就是拍照、听歌、玩《神武》了,大家有没有感觉夏天也不是难熬了?有这么养眼的美女一起游戏,还能一起参加暑期活动,你怎么可能还会难熬呢?

 清新性感还迷人!
清新性感还迷人!

上一篇:日本“智能娃娃”身材火辣 可用手机操控 下一篇:《兵王》静态电影 90后萝莉大战80后老公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