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气球造型教程 50英尺高的变形金刚世界之最

   来自纽约的气球艺术家John Reid于上周五独自一人完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气球造型。他于上周四在盐湖城动漫节中展示了这个气球造型的半成品并现场继续完成了整个作品的制作。

  42个小时后,Reid完成了这个50英尺高变形金刚的制作,共用了4302个气球,其中包括了紫色,绿色,白色,黑色,灰色等各种颜色。然而,这个作品高度太高使其无法站立在会展中心里。所以Reid只好在10个志愿者的帮助下使机器人改变姿势单膝下跪。看起来这个机器人堪称无敌,大概只有针能打败它。

气球造型教程
气球造型

  完成作品后,Reid表示他累晕了。”我真的很骄傲自己能突破极限,我也要感谢朋友们的支持。“Reid说。另外,他还制作了一个视频记录了这个机器人的制作过程,因为他将把视频寄往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Reif表示大概要等上三个月才能获得吉尼斯方面的验证结果。不过,英国记录机构——Record Holders Republic 的代表已经认定这个机器人为单人制作的世界最大气球造型。

气球造型教程
气球造型

  在过去的20年里,Reid一直在从事气球艺术工作。从16开始接触这项创作之后,他便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但他还是花了很长的时间以创作出更大更好的作品。另外,Reid也十分欢迎能看到其他艺术家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我希望能保有这个记录3到4个月就够了,我希望能看到别人创造出更好的东西并打败我。”

气球造型教程
气球造型

[编辑:Echo]

气球造型教程气球造型

上一篇:收集了500多张《速度与激情》录像带的影迷 下一篇:组图:盘点各国破纪录的奇葩“怪癖”收藏家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