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中的这些小技巧你真的都知道?

【导语】相信有不少人都和小编一样每天“沉迷学习”无法自拔,但学习要保持认真的态度,不能不求甚解。下面划重点的时间到了,这些知识点你确定你都知道?

  黑百合

  当你踩中黑百合的“剧毒诡雷”后,身上会有一个持续掉血的buff,在此buff下再进行移动会加速体力的流失,速度越快,血量下降越快,由于这个区别并不明显,鲜有人注意到这一点。“毒素的扩散在加快。”

  麦克雷

  在麦克雷开大时,会从他的身后滚出一个藤球,然而几乎所有人在麦克雷开大的时候都会躲起来或者急着攻击麦克雷,所以你可能并不知道这一点。这个球是有隐藏的血量的(类似狂鼠的轮胎),大概有200血左右,如果在麦克雷开大的时候打掉它,麦克雷的大招会被打断并且麦克雷会受到五十点伤害。

  美

  小美的冰冻枪可以冻住狂鼠的轮胎,在解冻之后如果轮胎没被打掉,将会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减速敌方,尽管这在实战中没有用处——并没有轮胎会在实战中等你冻住他,但是这很酷不是吗?

  源氏

  众所周知,源氏的E技能可以反弹非常多的东西,甚至包括狂鼠的被动来炸敌人,可以反弹76的奶棒来奶自己。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的E技能如果在小D.VA招出机甲的那一刻使用将会让小DVA无法召唤出机甲。当然源氏也是无法获得机甲的,但是如果源氏这方正好有一位变小的DVA,己方的DVA将会变化成机甲形态。

  这是目前已知的我认为源氏E技能最变态的玩法,完成条件也十分苛刻,需要在离敌方小DVA极近的地方,使用时机也十分重要,要在敌方dva使用大招的瞬间使用E技能,并且己方的DVA也不能离自己太远。

  安娜

  新英雄安娜的麻醉飙将会使敌方英雄沉睡5秒,但是堡垒只会沉睡4.8秒左右,因为堡垒是目前所有英雄里唯一的纯机械生命,麻醉飙对他的作用会减弱,而路霸的沉睡时间则在5.2秒左右,显然是因为猪更加嗜睡(彩蛋性质,对游戏性影响微小)。

  半蔵

  如果双方都有半藏,并且有dva,两个半藏如果在相当远的一条直线上同时向对方放大,在两只龙头快要相遇时,dva在他们相遇的地方扔出大招,如果大招位置得当的话,dva大招放出的机甲会被两只龙头扔到空中再落下,呈现出一闪而过的“双龙戏珠”景象,暴雪还是很下功夫的嘛。

  天使

  一般来说,英雄是无法进入对手的重生室的,因为会遇到空气墙,但是尸体是可以的,当你在对方的出生点前作战,被类似狂鼠的shift技能炸死在空中时(飞尸的景象相信大家都见到过),尸体是可能落到对面重生室的。

  这个时候天使如果来复活你,你就出现在对面的重生室里,你可以从这里出去,甚至可以在这里更换英雄,但是这里的重生室对你不会有回血效果。

  当猩猩(温斯顿)、禅雅塔、路霸出现在同一阵营时,三人之间人会有些对话,搞笑的是,路霸会把温斯顿称为“猴子”,温斯顿则称禅雅塔为“和尚”,称路霸“猪”。不过还不确定这是不是中国的西游梗,因为DJ和温斯顿对话的时候有时候也把温斯顿叫“猴子”。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