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竞女选手遭闺蜜组团暴打 传因其睡遍20人男团

  10月19日消息,近日,一位叫黄思思的名字一度冲上过微博热搜,引发大量网友的好奇,这位小女生被痛殴的视频在朋友圈里广泛传开,据说打人者即是黄思思的闺蜜。

  “黄思思”这个名字在17号早上的微博头条高居热搜榜第一,打败了盘踞话题榜已久的马蓉和郑爽让小编十分费解。这个黄思思凭空冒出并且迅速占领热搜话题究竟是为什么?怀着寻(xian)求(de)真(dan)相(teng)的态度,小编特地前去围观了一下内情。

网络爆料截图
网络爆料截图

  原来事情的起因是因为黄思思“睡了闺蜜男友”被闺蜜暴打,这一过程刚好又被其闺蜜好友在朋友圈爆出。

网上爆料被打现场截图
网上爆料被打现场截图
网上爆料被打现场截图
网上爆料被打现场截图
网上爆料朋友圈截图
网上爆料朋友圈截图

  从爆料人朋友圈内容中了解到,原因是惹怒闺蜜的黄思思一直勾搭闺蜜男友,前任现任通吃,最终导致闺蜜也忍无可忍将其“教训”一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