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小哥酒吧偶遇暴雪员工 获赠战网点数及面试机会

  暴雪作为全球游戏行业龙头之一,他们的企业文化和各种趣事也被无数人津津乐道。近日,有位国外网友在Reddit守望先锋板块发帖,称他在酒吧遇到了暴雪的工作人员,并且分享了随后的趣事。

该网友原帖截图
该网友原帖截图

  译文如下:

  几周前一位暴雪的工作人员来到我工作的酒吧(我现在是一名调酒师),他戴着有守望先锋LOGO的帽子,我问他在哪买的,他笑了笑说他在暴雪工作。

  那时候我的钱包里有一张纸条,是几年前写下的,上面写着:我将来会在暴雪工作。签上了名字和日期。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揣着没给别人看过。

  我给了他一瓶啤酒,把纸条拿出来给他看,告诉他我不是一名单纯的粉丝,我是真正想要在暴雪工作,很感谢他们做出那么多经典的游戏,他也给我讲了很多暴雪公司有趣的事情,最后他要了我的邮箱,给了他之后我也没有多想。

  几天后我收到了他的邮件。

暴雪工作人员回帖
暴雪工作人员回帖

  译文如下:

  谢谢你招待的啤酒。

  抱歉过了这么长时间才给你发邮件,你知道在暴雪嘉年华前夕很忙。

  为了表示感谢,这里有价值 $20 的战网点,而且你可以参加未来所有的游戏α/β测试。

  另外,如果你准备好了申请你的职位,告诉我们,我们会根据你的履历和技能来进行调整,增加你成功的机会。

  感谢。

  在帖子的最后作者表示,如果暴雪不是世界上最coooooool的公司,那还会是哪家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