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若风携手林允拍adidas广告 网友:大鼻子牌面!

  如今电竞行业火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电竞圈。而作为电竞选手,已经和其他运动选手一样,开始走出自身的圈子,走向商业,最显著的一点便是电竞选手开始接手代言广告。

  今天adidas neo官方微博就发布了最新一季Campaign代言的广告视频。

  没想到在这支广告中出现了熟悉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身影——若风

  他与林允、胡辛束、张皓宸一起演绎了Adidas neo的新款鞋子:#生来好动#那就随心而动。

  对若风的介绍为中国首个LOL世界冠军。

  既然是职业选手,若风的开场台词也很应景,我听一遍就记住了:“输赢之间,可以被打败,但不能被打倒!”“不想再随波逐流,我要回到属于我的主场”

  这把若风可以说是把帅耍得足足的,一帧表情包都木有,上扬的嘴角和鼻子还是熟悉的中二风~

  网友在底下的评论中表示惊讶,不敢相信大鼻子现在这么有牌面的!

  其实早在8月30日,若风在微博上就表示自己收到一个礼物,来自Adidas……

  不过底下的评论竟然出现了这样的….

  说到这里,小编忍不住想问:风队,啥时候抽奖送鞋啊?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