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司马玩吃鸡坑出天际 粉丝:求你买个挂吧

  随着《绝地求生》热度不断提升,不少其他游戏的主播也纷纷开始尝试“吃鸡”,被称为“金牌讲师”的LOL主播大司马自然也不例外。大司马在LOL的直播中可以做到单杀对面的同时讲解所需技巧和要点,那么他在绝地求生中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不得不说的是,马老师在绝地求生中的表现的确让人感到“没眼看”。在拥有狙击枪和八倍镜的情况下,瞄准敌人连开五枪居然一下都没打中!这也让观众们莫名感到心疼这位老哥,求求你给个痛快吧,这也太TM吓人了...

  在跑路的图中好不容易捡了一辆摩托车,没想到开了没一会就不小心翻车翻到了沟里,摩托车坏了不说,还把自己的腿给摔断了。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送快递、落地成盒等等的“高端操作”这里也就不过多描述了,总之看完大司马直播吃鸡后粉丝们都着急的表示:“马老师,求求你了你赶紧去买个外挂吧”,看来观众们也是为马老师的“吃鸡”之旅操碎了心呀!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