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仙剑奇侠传》正式上架Steam 10月初发售

  在2014年一款大宇官方的《新仙剑奇侠传(Sword and Fairy)》游戏登陆了Steam绿光,很快得到了大量玩家的支持并成功通过,然而在这之后游戏便没了任何消息。

  而在9月19日的晚些时候,《新仙剑奇侠传》正式上架Steam,游戏支持繁简中文,并将在今年10月5日正式发售!不过目前游戏的售价尚未公布。

  据悉,《新仙剑奇侠传》为仙剑初代重制版本。所有角色重新绘制,剧本除原剧情架构外,也将增加部分支线和两个隐藏结局,而游戏的Steam版除了支持键鼠操控外,还支持手柄操作。同时本作的最低配置要求也一并公布。

  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处理器: 1 GHZ

  内存: 1 GB RAM

  图形: OpenGL 2.0 compatible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Windows Compatible

  早先游戏截图: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