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ookie吐槽韩服账号被封 网友:想吃龙虾就说

  说起《英雄联盟》IG战队的中单韩援Rookie,相信各位有关注LPL的玩家都不会陌生。在IG队内Rookie可谓是绝对的核心,不仅在比赛中能够打出Carry的表现,平时对队友和粉丝时友善的性格也让他成功圈了不少粉。在今年冒泡赛IG不敌WE后,明明心有不甘却不敢回头让队友看见的表情也让无数粉丝感到心疼。

  之前扎心的一幕刚过去不久,但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昨晚Rookie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登顶韩服第一的号又TMD被封了!

  虽然Rookie发的这条微博只是想吐槽自己第一账号被封的无奈感,但最后一句话却让这条动态完全变味,下方的留言基本都是这样的:

  嗯...其实感觉也没什么不对的,估计IG领队阿宁订的几车龙虾已经在运往IG基地的路上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