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2017年度最凄惨的5大主播:卢本伟仅排第二,第一不是嗨氏!

如果说2014年是直播的元年,那么2017年就是直播的分水岭。在这一年,很多直播平台倒下,随之也有很多主播泯然众矣。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2017年最凄惨的5大主播。

Top5 冯提莫

由于会计门,冯提莫的人设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当时各种黑料被爆出,比如说换头怪,身高梗等。之后,斗鱼更是引进了阿冷这一个竞争力十足的女主播,可以说,冯提莫遇到了职业生涯最危机的时刻。

据说,当时冯提莫差一点就跳槽了,不过最后关头终于和斗鱼达成一致。如今,冯提莫,阿冷,陈一发三足鼎立,你们猜谁才是斗鱼一姐?

Top4 西北砍王

2017年初,让人心心念念的蛋糕就在斗鱼尝试了第一次复出,不得不说,他的确还有一些忠实粉丝,但是毕竟不多。加上英雄联盟的技术实在不敢恭维,复出不到1个月就消失了。

2017年底,他又做了第二次复出,这一次他直播的是绝地求生,祝他好运吧。

Top3 嗨氏

作为虎牙一哥,本来日子过得美滋滋。结果,不知道背后是谁怂恿,跳槽去了斗鱼。一时间,很多黑料被曝了出来:学历造假,还欺骗粉丝。

不过,经过高人指点之后,他成熟了许多,默默的努力坚持直播,如今人气再慢慢恢复,只是再也达不到以前的高度了。

Top2 卢本伟

开挂就开挂,结果死不承认,还怂恿粉丝骂人。这一下可好,引来了众怒,从12月8日就开始停播,到现在还没有直播,恐怕人气是要凉了。此外,他的生意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相当惨!

Top1 死亡宣告

以前打队友,砸基地,受到了警告。没想到,他不知悔改还变本加厉,居然直播狂揍女友。这一下可好了,直播被封,比赛被禁,连战队也把他开除了,真是凉透了!

各位网友,2017年你们觉得还有哪个主播可以上榜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