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iss参加天命杯遭举报?董伟大军空降道歉

  随着国服《绝地求生》的即将上线,国内吃鸡环境将会再度迎来大热,一句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已经成为了无数吃鸡玩家心中的追求了。

  近日绝地求生天命杯激战继续,而且这还是焦点战斗,大哥A+与韦神再度相遇。在这个焦点战的前夕,发生了一些小小的闹剧了。由于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OMG战队凭借2655分的高分位居B组第一,从而提前锁定了出赛名额。再加上Miss大小姐与OMG的关系良好日常开黑吃鸡,于是OMG决定让Miss大小姐与OMG战队的二队选手一起享受比赛了。

  就连Miss也把直播间的名字改为了Miss天命杯战职业选手,医生姐姐已到位。谁知道中途却出现错误了,Miss参赛资格被取消,于是水友纷纷在Miss直播间带起了董小飒举报Miss的节奏。

  董小飒问领导:我能参加比赛吗?

  虎牙:不能

  董小飒:那么Miss怎么能玩?

  随后董小飒听到Miss不能参赛之后,就在直播间开起玩笑来了,说道:我都没得玩,她怎么可能玩,众生平等。

  最后,Miss也是在直播间解析了一番不能参赛的原因了,Miss:OMG已经出线了,本来是一队来打的,现在是二队带我,官方说一下换了那么多人不行。虎牙没有这么封闭,虎牙对我们都很好

  弹幕狂刷说董小飒举报Miss了,于是Miss在微信问了一下董小飒:喂,董小飒他们都在我直播间带节奏,是不是你举报了不让我参加比赛,是不是真的啊?

  董小飒:开玩笑的啊,观众主要是瞎起哄的,我每天忙都忙死了,没空去举报。(董小飒在直播间对观众说,你们不要天天去带节奏啊)

  Miss:我就说嘛,董小飒没那么小气,他还是挺爷们的,他说没举报,我信他!

  在Miss的这一番话之后,董小飒的粉丝纷纷前来Miss直播间道歉了,弹幕刷起了:董伟大军前来道歉。

  最后Miss无缘自己的首次吃鸡职业生涯之后,开始秀起自己的老本行魔兽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