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淘宝权排位遇演员:兄弟演一把给你一百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国服的游戏环境一直以来都比较乱,即使在超级大区“峡谷之巅”开放后,这种情况也同样没有好转。玩家水平参差不齐、一言不合挂机送头、无脑开喷素质三连的现象屡见不鲜,而其中最可恶、最让人痛恨的莫过于“剧组”的存在。

  在高分段的对局中,演员是一群让人提起就气得牙痒痒的存在。因为高端局比赛对玩家的技术和意识都有极高的要求,因此有时候你真的很难分辨出这个人究竟是在演还是真的纯粹是菜,一些演技出众的演员甚至让你完全看不出破绽,这也导致演员从S2至今依然存在。昨晚,刚刚加入VTG战队的前LGD冠军打野淘宝权曝出了一位演员与他的聊天记录,并@了拳头电子竞技选手管理Wensen。

  从对话中来看,淘宝权这把应该是不小心排进了剧组局,“导演”想花钱收买淘宝权让他进游戏后闪退,不知当这位导演得知他私聊的对象是前冠军打野淘宝权时会怎么想?而对于淘宝权的做法,大部分网友都表示支持:

  不得不说,100元买一把的价格的确不低,只不过这次这些演员是遇到了淘宝权才没能成功,并且也暴露了自己的信息。不过在没有被揭露出来的对局中,有多少人曾经遇到这些剧组,又有多少人达成过这样的交易?对于国服演员乱象,各位小伙伴是否有应对的好方法?欢迎说出你的意见!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