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坑主播封禁皇帝!楚河怒斥斗鱼:最蠢的平台

  近日,斗鱼旗下《绝地求生》主播“SY是个萌妹”跳槽一事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讨论。1月16日中午,斗鱼官博发出公告,称SY恶意跳槽并将追责到底,在公告的评论区里网友们也吵得不可开交。

  首先抛开这件事究竟是主播恶意跳槽还是平台打压,但从评论中来看,有不少留言的水军嫌疑非常大,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前往官博下方查看。

  在这件事的热度持续发酵后,此前曾签约斗鱼的主播楚河在昨天凌晨爆出了斗鱼的黑料,表示“海鲜台为了抄热度,为了炒作,连自己家的主播都会坑杀”,并称其为“我见过最蠢的平台”。

  相比起SY跳槽的微博,楚河这篇微博下方的评论就要“真实”不少。

  抛开与主播“撕逼”不说,海鲜台就连自己的铁杆观众也不放过。1月9日,一位微博名为“神奇的小九月”的网友发表了这样一篇帖子:

  在帖子下方,九皇还PO出了自己与斗鱼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和被禁言、删帖的截图。

  身为一个砸了近200万的皇帝级观众都受到如此待遇,很难想象在其他普通观众遇到类似事情的时候会被如何对待。

  在去年鱼乐盛典开始前至今海鲜台的资讯就从未停止过,先有一哥五五开涉嫌开挂、教唆粉丝辱骂观众,再有“科学家”蛇哥,之后还签下了臭名昭著的死亡宣告。随着LOL区“最后的排面”德云色出走,不知有多少小伙伴已经卸载了斗鱼?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