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DNF官方严厉打压黑商 该往里面继续砸钱吗

  我们知道dnf里面有着很多的职业,想必没有哪个职业是没有被黑商黑过的吧,里面各种武器被炒出天价,有时候这些武器还没有看起那么大的用途,其中最让人可恨的就是黑商操纵拍卖行这件事情了。黑商采用第三方挂拍软件,造成整体物价降低,买不到东西!而黑商却赚的盆钵满盈!这种行为完全改变了DNF游戏经济和交易规则!

  DNF黑商的手段:活动时候低价扫货,活动过后,高价抛出。比如明日之洗礼称号,刚出来那会,玩家一千万上的拍卖,黑商狂扫之后,两千万抛出,那个时候可以很明显看到有很多id都是连续的,直到现在这个称号还没有降价,当然,这个称号属性的却也不错。虽然他们呢手段很多但是就在近日,在腾讯官网出了一条公告:

  这次dnf的官方可是已发布了针对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操纵拍卖行的违规用户封停公告。不得不说这次老马的这首行为对广大的dnf玩家来说可是很幸福的,虽然不能说完全的铲除黑商,但是也是可以抑制一部分的嘛,打打他们的气焰。也就是说还有很多未展示出来,老马这次动作还是挺大的!而且这样还是有表现的!

  其中最显著的就是拍卖行的喇叭价格,在前不久这个喇叭的价格就是被黑商们炒到天价,这次打压后也是明显的下降了啊,当然这一切想必就是老马为了广大的充钱玩家着想的哇,不能让dnf黄了的嘛!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官网的这次行动呢?欢迎点赞留言!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1-1273629.shtmlww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