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旅行青蛙外挂暗藏风险:大量玩家手机变板砖

  近日,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佛系养成手游刷爆了朋友圈。在社交手游网游横行的今天,这款节奏非常缓慢的挂机养成手游迅速受到玩家们热捧。

  作为游戏中最重要的货币,“三叶草”的数量决定了小青蛙的装备和旅行目的地。不过游戏中三叶草的产出速度非常慢,通过青蛙旅行等方式获取又不够稳定,并且充值购买的费用也不低,因此有不法商家针对该游戏玩家的心理制作了各种“代刷”三叶草服务,让玩家能够用少量的金钱换取巨额三叶草。打开某宝搜索“旅行青蛙”会发现大量类似的商品,并且购买人数还不少。

  不过在这些商品说明中,店家都会表示要求买家有电脑,并且需要同意店家进行远程控制,这期间也存在不少风险。

  在商品的评论区中,有买家表示自己在安装此类外挂软件后导致手机数据丢失,其中包括手机中保存的图片、视频、软件聊天记录等。更有买家表示自己的苹果手机安装后出现漏洞,无法发送和接收短信,即使刷机也无法恢复功能,几乎变成了“板砖”。

  有业内人士表示,类似外挂的原理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卖家自己先充值购买游戏中的三叶草到上限后获取相应数据,随后将数据通过程序复制到买家的游戏中即可。在游戏中花费8929元即可将三叶草购买到上限,而按照单笔销售20元的价格来算,上图中2110笔交易的卖家已经赚取了42200元。

  有苹果客服人员表示,如果机主同意他人进行远程控制的话,有可能会被盗取苹果ID。他表示“有些不法商家会借机锁掉用户的手机,并以此勒索钱财”。最后提醒各位小伙伴,这么佛系的游戏还是不要开挂,慢慢感受“蛙儿子”带给我们的乐趣为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1-1274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