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封杀死亡宣告 网友:给卢老爷当替死鬼

  昨日下午,前LOL职业选手死亡宣告在微博中向观众道歉。他首先对水友的支持表示感谢,称自己“在斗鱼20几天、200多小时很开心”,但接下来表示自己将会离开斗鱼。

  就在所有人还一头雾水的时候,斗鱼方面发布了一篇名为“斗鱼直播关于主播“死亡宣告”的处理意见”的公告,称死亡宣告在试播的这一个月事件中,直播间内一直有关于他此前暴力事件的讨论,平台方多次“警示、训诫、教育”后均无果,因此决定封禁死亡宣告直播间,清除所有直播、论坛内的有关消息,将死亡宣告列入斗鱼黑名单并报送国家、省、市网络信息主管部门。

  目前在斗鱼搜索关键词“死亡宣告”,已经无法搜索到任何信息:

  诚然,宣告的直播间有时的确不是那么和谐,不少暴躁老哥都会在这里吹天侃地。但熟悉死亡宣告的小伙伴都清楚,他在斗鱼开播后的脾气已经收敛了不少,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之前节奏满天飞的“打老婆”事件当事人也出面为宣告澄清,所以大部分人认为斗鱼这次“封杀”并上报到主管部门的做法太过分。

  随后,大量网友前往斗鱼官博下方嘲讽,并在死亡宣告的微博下方为他加油打气表示支持:

  但在今天有网友发现,斗鱼官博下方的类似评论均已被删除...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大量网友留言炮轰后,斗鱼官网中封杀死亡宣告的公告已经被删除,最新的一篇公告为18号时发布的“吃鸡阳光服”公告,这又是什么操作?

  对于斗鱼封杀宣告一事,不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1-1277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