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张韶涵男友叫Sky?人皇多特征符合无辜躺枪

  今天,被称为“人皇”的《魔兽争霸》前职业选手Sky突然又火了一把,而这次Sky火的原因却并不是因为电竞圈内的事,而是因为一则花边新闻。

  现在打开搜索网站搜索“张韶涵”和“Sky”等关键词,就会出现大量类似的搜索结果:

  而这件事的起因,则是歌手张韶涵在参加《歌手》时表示她有一个圈外男友。从她的描述来看,她的这位绯闻男友和人皇Sky的特征非常相似:

  1.名叫Sky,本名姓李;

  2.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

  3.曾是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综合起这几条特征来看,Sky是张韶涵男友的“嫌疑”非常大,于是乎Sky前辈自然就成了各大媒体怀疑的对象。不过今天中午Sky在个人微博中辟谣,表示媒体疯传的“张韶涵男友”并不是自己。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爆出了Sky的朋友圈澄清截图:

  虽然Sky本人已经做出了澄清,但是依然挡不住网友们的好奇心,不少网友跑到Sky的微博评论区就是一顿乱秀,甚至还有不少电竞圈内人士参与其中。

  关于这次闹出的乌龙事件,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2-12961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