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韦神评SY:打800分没问题!说完发现忘下播

  《绝地求生》主播“SY是个萌妹”账号被封100年一事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本来以为是一次板上钉钉的官方实锤随着账号解封变得扑朔迷离。目前吃瓜群众的意见分为两大极端,但电竞圈相关人士对此又是怎么看的呢?

  昨晚,4AM战队的韦神在直播后与队友聊起了此事,并就SY的个人水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队友:他打800分的人需要开挂?你看不起SY?

  韦神:是的,SY打800分的人都需要开挂!

  队友:虽然他脑子有点问题,但是手还是没问题的!

  韦神:别别别,SY脑子不太行,手也不太行;但是他打打800分还是没问题的。

  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队友突然问韦神:“你下播了么?”韦神表示他已经下了,但随后在队友的提醒下再次确认后,韦神一脸尴尬发现自己居然真的没有下播...这时队友调侃道:“哈哈哈我看呆了,SY马上就要来找你了!”

  不得不说,韦神这次无意间的大嘴巴可能会为他带来一些麻烦,而且经过这次事件之后,这波节奏感觉韦神也是逃不掉了。不知对于这次韦神评价SY个人实力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2-13063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