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
手游推荐 

谁是江湖最动听?剑侠好声音等你来PK

[ 摘要 ]一曲忘忧,声动江湖。为找寻绝世天籁,《新剑侠情缘手游》林更新与赵丽颖两大CP代言人现身江湖,将集江湖之力举办第一届剑侠好声音!独特的声音魅力,暴强的音乐实力,来参加比赛就可以秀出来!

一曲忘忧,声动江湖。为找寻这绝世天籁,《新剑侠情缘手游》林更新与赵丽颖两大CP代言人现身江湖,将集江湖之力举办第一届剑侠好声音!独特的声音魅力,暴强的音乐实力,来参加比赛就可以秀出来!此外,更有巨额元宝奖励、绝版称号、大宋定制mv拍摄等奖励等你来拿,精彩绝不容错过!

歌出才华 秀出音我魅力

在《新剑侠情缘手游》的江湖之中,不乏诸多声控侠士,而倾倒他们的正是拥有迷人声线的少侠们。若你也是这声音魅力的所有者,若你也有歌不尽的才华,那就赶快前来参加第一届剑侠好声音,散发独属于你的声音魅力吧!无论是性感的嗓音、优美的歌喉,亦或是动人的原创等,你都可以在此一展身手,用声音证明自己的超强江湖实力!

上传录音 赢得丰厚奖励

伴随着《新剑侠情缘手游》个人空间的开辟,无数少侠在此寻觅到了真爱与挚友。而此次的剑侠好声音,正是通过个人空间声音功能来网罗天下的音美侠士。只要少侠们前往江湖广场,上传自己的录音即可参加比赛。另外,在比赛中,少侠们不仅可以和十六门派、八大地域的声音高手一决高下,更可以网罗巨额元宝奖励,打包绝版称号、大宋定制mv拍摄等丰厚奖励,成为名副其实的声音霸主!

机不可失,时不我待。这个初夏,用你的嗓音震撼我们的心灵!赶快来参加《新剑侠情缘手游》好声音比赛,向整个江湖宣布,剑侠第一好声音就是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4-13724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