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V战队打造火线好声音,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职业选手

比赛场下的选手们是什么样的呢?为了让粉丝们看到7位职业选手私下的生活,企鹅电竞推出独家原创栏目——火线好声音,让SV俱乐部的7位职业大神在直播间一展歌喉。4月20日晚18至22点,第一期节目即将在企鹅电竞开启,这次职业选手们之间又会开启怎样的较量?点击进入活动链接,看喜欢的选手一展歌喉!

(活动链接)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一场平常的游戏直播节目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火线好声音第一期,除了能在游戏中鬼神辟易的自家男神,还有企鹅电竞两位美女主播——“网红歌手”Dae-小水和“电竞邓紫棋”Dae-女王大人ss倾情助阵。人帅声甜、技术过硬的电竞高手PK伶牙俐齿、颜即正义的当红主播,究竟哪一方更能夺去你的视线?

据说,热身赛后,颜值超高的主播小姐姐们也会加入两边的战队,和SV队员们一起下场PK。而比赛的失败者,抱歉,无论是一嗓子震惊四荒还是破音毁于一旦,都必须接受,准备现场飙歌的惩罚。

届时,除了胜利方决定的歌单,广大粉丝也能通过前期投票点歌,参与训练日胜出的高端玩家也能获得点歌资格,尽情领略美丽的主播小姐姐和职业大神们的“丰富”歌喉。现在还能通过留言通道点歌,留言链接中留下你最想听到的歌。活动当天SV的队员们会随机抽取留言,唱出粉丝们喜欢的歌曲,想在节目中听到自己的专属歌单吗?快来留言吧!

https://m.egame.qq.com/race-tab/infor?newsId=73007

(留言通道)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活动,亲身参与并能够亲自“调戏”男神,与男神女神近距离接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SV火线好声音:虽然我们的相遇始于谈人生谈理想,但真的胜利者还须

游戏

歌声中见真章!企鹅电竞的这档原创独家栏目可谓是诚意满满,据了解节目的尾声更有惊喜彩蛋,主播们将为SV队员“倾心”选评称号——你家男神中招了吗?


当SV队员遇上美女主播,当游戏技巧PK艺术细胞,乐坛中央电竞王者们能否在节目中依旧大杀四方?2018年4月20日晚企鹅电竞18~22点,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4-13750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