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RNG全队秀S8战袍,一人一双詹16?网友:别乱说,同一双鞋!

还有2天,S8全球总决赛即将拉开序幕,官方的重磅消息也是一个接一个的来。昨天,S8宣传片出来之后,很多LOL网友纷纷表示:300斤的VN可真帅。

今天,代表LPL参战的三支LOL战队,也开始秀起了S8战袍。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RNG战队,因为队员太有特色了。比如说Mlxg,这S8战袍一穿起来,就像哈利波特一样。

而Letme以及Karsa,则又是另外一番味道。用众多迷妹的话来说,就是这两人真是帅到不行了。看来,身高对于男孩子来说,的确很重要啊。

不过,很多LOL网友却注意到了另外一个细节。他们表示,RNG真是土豪啊,全队每人一双詹16鞋,这价格肯不便宜呢。

直播君仔细一看,还真是如此,全队7个人都穿了同一个样式的鞋子。据官方标价,这一双鞋至少1500多元。

不过,有LOL网友表示:你们别乱说,明明就是同一双鞋嘛。拍的时候穿的,穿完了再退货,

UZI是第一个上的。当然,脚气最重的一个最后穿。

那么问题来了,最后一个会是谁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游戏直播的那点事,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9-15066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