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亚运会LOL热身赛韩国队速通越南队 Kanavi豹女17分钟16个头

  当前距离亚运会的揭幕已不足两周,韩国KeSPA官方为了让自家队伍提前适应国际比赛的节奏,遂举办了亚运英雄联盟热身赛。与此前的亚运征途赛不同,此次受邀的都是各国的正式亚运会阵容,越南队在昨日就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BO3较量;

  而另一边正在进行的LCC解说主持杯也已接近尾声,今年的比赛肉眼可见地规格变高、更加正式。此前曾有传闻称本届解说杯冠军将获得20万奖金,但后续遭到了参赛选手的辟谣......以下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韩国队下手有点重

  在这场亚运会热身赛中,韩国队充分展示了“夺金热门”的实力,连下两场轻松击败了越南队。尽管Faker并未上场,但其他人依然展现出了足够强的统治力。首局越南的下路双人组就被Ruler+Keria打穿线了,合砍0-16的战绩。

  次局则是Kanavi的主舞台,许久未见的豹女打野登场不久就迅速建立起了优势。全场收割了16次击杀零死亡,对位的Levi被压制的只打出了2887的伤害。而第二场也是相当罕见的超短时长比赛,韩国队17分钟就速通了越南队。

  此前越南赛区一直被外界视作“最强外卡”,但事实证明在跟顶级队伍较量时,结局并不会产生悬念。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参加比赛的Sofm,在赛后也表示:“我自己也经历过很多次国际比赛了,我们和中国以及韩国的差距比较大,这次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热身赛。”

  就目前的情况看来,本届亚运会LOL项目的金牌争夺战,依然是属于中、韩代表队之间的较量。接下来也期待在两周后的比赛里,能见到更激烈的赛场碰撞吧。

  LEC将提高选手年龄限制

  昨日凌晨LEC结束年终总决赛后,欧洲队伍算是正式进入了休赛期。除了进入世界赛的队伍需要继续出战,其他人在新一届冬季赛到来前,都不会有比赛了。而面对新赛季,日前出现了一则新的政策变动计划。

  外网的知名爆料者LEC Wooloo透露:自2024年起LEC将上调选手最低参赛年龄,由17岁上调至18岁。

  在电子竞技项目中,年龄其实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由于电竞本身的特殊性,选手们的职业生涯普遍不长,因此参赛年龄的设定就显得相当重要了。

  刚刚拿下LEC年终总决赛FMVP的Caps,就是17岁从FNC出道打上LEC联赛的,从S6至今他一共斩获了10个联赛冠军。而今年LEC赛区的春、夏双冠AD选手Peyz,同样也是17岁。至于JKL在这个年纪,更是已经获得了S赛冠军。

  随着此次LEC提升选手参赛年龄限制,当前四大赛区中已经有两个赛区做出了调整。而对于那些刚满17岁的欧洲选手来说,想要登陆LEC联赛还得继续等待,这势必会影响到职业规划。或许有朝一日,选手年龄限制的提升还将在全球各大赛区全面铺开。

  解说杯奖金20w遭辟谣

  作为这个休赛期最受LPL观众关注的赛事,LCC解说主持杯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经过连番大战,当前留在场上的仅剩3支队伍。距离决赛日越来越近,新的冠军也将在本周正式决出,很自然地赛事奖励开始被提及。

  在之前的一次户外直播中,新一提到本次解说杯的冠军奖金高达20万令伞皇相当震惊。毕竟在第一届解说杯中,每人就奖励了一个键盘。

  不过,在近期解说杯四强选手Pyl、赵俊日以及乘风儿的训练赛中,他们却给出了不同的答复。具体的冠军奖金似乎只有5万,亚军则是每人3000。

  毕竟解说杯还是属于团建性质的比赛,今年虽然规格提升了,但考虑到队员选择的随机性以及Doinb的加入,所以没有设立太高的奖金数额完全能够理解。作为职业选手的Doinb得知后,对这个奖金数额也表现得很满意:

  “这还不高啊,兄弟你不能跟LPL的奖金比啊,LPL妈呀打一个赛季,你要打两三个月一直打,兄弟这打几场比赛啊,我们这才打几场啊,这个是参与奖,哈哈哈医药费”

  当然,现在就讨论奖金的分配问题还为时尚早。周三和周六,LCC解说主持杯还将迎来最后两场BO5的对决。那么大家觉得,有人能成功挑战Doinb所带领的DBG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angzhou2022/yxlm/202309-17051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