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不要乱摸啊!《音速少女队》触摸机娘躲子弹

  可以打飞机的手游你玩不玩?可以让妹子帮你打飞机的手游你想不想玩?横版娘化战机手游《音速少女队》集合各式妹子,随你指尖触摸,自由横移打飞机。

  无控时代自由位移 横版飞行射击趣味横生

  《音速少女队》一改大多数飞行射击手游常用的竖版战斗方式,回归早期的横版过关战斗模式,玩家操控娘化战机低空盘旋,所见即所得,战机娘所玩家指触四方位移,或躲避子弹,或于缝隙中索敌,仅此而已。

  名机配美景 放飞蓝天浪漫梦想

  《音速少女队》约一大波战机妹子上天,每一位妹子均源自经典战机原型,并按照机型特殊属性拥有不同的声优配音和攻击模式。除此之外,《音速少女队》原创一系列世界经典风景场景,每一个场景都是一道绮丽的风景线。

  在《音速少女队》中,驾驶妹子不再只是YY小说里的犬马故事,驾驶娘化战机纵横世界经典美景,放飞你的浪漫梦想。

  关于《音速少女队》

  风靡台湾、日本、韩国二次元娘化飞行射击手游《音速少女队》来了!万物皆可娘,全娘化的世界知名战机与你空中激射,澎湃你的荷尔蒙;知名声优献声,甜美人声撩动你的小情绪;经典街机横板玩法,唤醒童年不败战绩;高自由度操控模式,多人同屏即时组队,指哪到哪释放热情。《音速少女队》娘化战机现已集结,欧尼酱,和人家一起来打飞机吧!

  关于冰穹互娱

  冰穹互娱,游戏圈新锐发行力量,立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互动娱乐内容供应商。目前已发行多款手游产品,旗下现象级独立游戏《贪婪洞窟》曾创下连续多日苹果付费榜首纪录,广受玩家喜爱,被誉为“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冰穹互娱将秉持“精心创造,快乐未来”理念,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多精品游戏,体验精彩游戏生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