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金秋盛典倒计时《盖世豪侠》无惧台风新服到

  传承经典武侠风味,颠覆大人物的江湖世代,动漫风新派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携手与你同游江湖故地,了解八大门派风起云涌的恩怨,更在新服“斗转星移”开启全新武侠旅途,现在就来参与预创建活动,等待22日15:00进入全新世代吧!

  不玩虚张声势的噱头,不搞让人空欢喜的福利,《盖世豪侠》本次新服盛典不仅有传统活动,更有强势新活动进入侠士们的视野,诸如Q币大奖、实物抽奖便是真金白银的礼物,只要在新服开启的一周内,进入顶尖高手角色经验排行榜,便可获得海量Q币奖励,第一名的玩家更可直取大奖,使传奇之路更为平坦。

  至于传统活动同样是福利盛典不可或缺的一环,其中宛如百晓生的琅琊榜便是其中重头戏,于开服后的第七天23点时,琅琊榜将根据战力、豪气值、窈窕淑女排行榜为前十名的玩家分发金票与绝版称谓,像是“武林至尊天下公认无人能出其右”、“富甲天下广杰义士天下第一富豪“等令人捧腹不已却又独一无二的称号,可是新服必争头衔呀。

  现在积极参与论坛踩楼活动同样有福利等待玩家,多重惊喜只等有缘人的都来,而向往武侠的你会是下一个有缘人吗?

  更多信息,请前往叶子猪盖世豪侠专区:http://gsh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