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厉害了我的GM 《盖世豪侠》花式陪玩出击

  疲惫上班无心工作,漫漫长夜无心睡眠,提神醒脑唯有激战!动漫风新派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新服火热开启,为最后的夏日注入活力,并附上福利满载开服活动与令人目瞪口呆独家系统,打造全自由化新武侠。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行走于江湖最怕是无人作伴,下班登陆游戏最怕是组队无人响应,《盖世豪侠》针对此种困窘情况独家推出陪玩功能,让夜晚不再寂寞!陪玩功能现于每晚9点至21点开启,在相应的任务活动中若等待组队超过一定时长,便会出现GM亲自掳袖子上阵一同作战的光景,虽然现在仅在“花好月圆”服务器推出该活动,不过其他服的小伙伴也无需抱怨,很快你的服务器也会出现GM大神啦。

  全新主线剧情想必老司机已破解一二,而其中的隐藏剧情又是否已全部寻到呢?在新版本中不仅通过满级可进入药王谷寻找慕容府家丁NPC,触发剧情传送至燕子坞,调查并战胜慕容复获得奖励,更可重回旧地寻找40级时的任务地点,完成隐藏任务获得奖励,真可谓挑战永无止境,只等你来挖掘其中奥秘!

  新服“斗转星移”的十大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全服共同挑战的火麒麟亦已重现江湖,还没领取福利的侠士们,快来领取自己的专属福利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