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强网络·强文化·强产业】2016CICC抢先看

  据悉,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即:2016CICC)以“强网络·强文化·强产业”为主题,将于12月27日至28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年会设立高峰论坛、VR新视界产业论坛、动漫IP产业交流论坛、电子竞技论坛,网络游戏产业论坛和网络直播论坛,将邀请文化管理单位领导、主要省市网络文化管理部门负责人、网络文化行业知名企业代表以及业界权威专家学者参加,盘点2016年度网络文化产业亮点,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为中国网络文化的健康、快速、协调发展建言献策。

  内容介绍:

  一、高峰论坛

  在12月27召开的CICC2016高峰论坛上,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与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网络文化产业的机遇与挑战。邀请网易、腾讯、阿里巴巴、360等互联网巨头的领军人物将分别作主题演讲,多位在业界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企业家也将受邀参加圆桌论坛,围绕着互联网文化融合与发展进行讨论。

  二、VR新视界产业论坛

  “VR新视界产业”论坛汇聚来自全球VR/AR领域的重量级高科技公司和创业新秀,涵盖VR/AR整个生态链,如头显设备;输入设备;内容制作工具,软件开发平台;VR游戏;VR影视;VR商业领域应用;分发渠道;以及语音交互,图像识别,手势控制等关键技术提供商。同时,还将邀请VR日报、新浪VR、VR有料等VR自媒体参与讨论,共同展望“VR元年”之后VR产业的突围与破局。

  三、动漫IP产业交流论坛

  “动漫IP产业交流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大师级专家和国内动漫领域一线精英,通过搭建专业交流与互动平台,对动漫产业关键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展望产业前沿动向,共同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健康发展。

  四、电子竞技论坛

  在“电子竞技论坛”上,来自行业主管部门、协会联盟、俱乐部战队、赛事运营方、游戏研发及发行商、直播平台、媒体、资本机构、软硬件及各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代表将齐聚北京,共商电竞发展大计。

  五、网络游戏产业论坛

  将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国内外资本界、网游界巨头和创业新秀参加“网络游戏产业论坛”,针对当前和今后的网络游戏市场经济形势,聚焦中国网络游戏发展新的机遇和移动互联网迅疾发展新的要求,将“网络游戏产业论坛”打造成一个权威性、专业性和国际化的网络游戏产业交流平台。

  六、网络直播论坛

  截至今年6月,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达3.25亿,2016年也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络直播元年”。直播具有即时、亲近、黏性强等优势的同时,其低俗化、泡沫化的发展态势也引起了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重视。CICC2016特别开设“网络直播论坛”,邀请行业监管部门、知名投资机构、网络技术提供商、直播平台服务提供商、直播团队等共聚一堂,就如何促进直播行业自律与良性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