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EC2016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倾情回顾

  CEC2016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首届国家级电竞项目,经过了历时超过3个月的紧张筹备,将于11月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这3个月来CEC2016炫目的成绩吧。

  7月,业界瞩目的CEC2016媒体通气会在上海张江动漫博物馆隆重召开,逾30家主流媒体和游戏媒体以及超过150位游戏电竞相关行业大咖莅临会场助阵。在体育总局丁东主任的讲话后,多项重磅合作不断抛出,令在场观众应接不暇。会议结尾,隆重的启动仪式后CEC2016的海选比赛也告正式启动。

  8月,炎炎夏日,在位于上海东北角的国际时尚中心,作为CEC2016官方预热赛事的Fashion Joy电竞水友邀请赛伴随着第三届Fashion Joy一起隆重展开,激情十足的街霸五现场争霸,热情洋溢的守望先锋挑战赛以及紧张激烈的皇室战争大乱斗轮番上演,现场数百挑战者竞相上阵,向着自己的梦想的舞台挑战。

  9月,CEC2016电竞比赛项目守望先锋、DOTA2、皇室战争、炉石传说、王者荣耀、球球大作战等在全国全面开战,通过网吧海选,线上比赛等多样化方式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英豪们,激烈争夺通往分区决赛的门票。本次嘉年华还首次将港澳台地区纳入国内电竞比赛范畴,开战一个月以来,港澳台地区报名参赛如火如荼,皇室战争和炉石传说超过千人的报名,也充分拉近了大陆和港澳台地区电竞行业的联系。

  10月,随着线下网吧海选的不断进行,各个分区决出的王牌选手们也渐渐出炉,他们会在上海、北京、深圳、长沙、成都五大城市进行分区决赛,决出上海总决赛的门票。而11月的总决赛,诸如SKY这样的知名职业选手,以及王者荣耀知名主播九天都会亲临现场,玩家们有机会亲眼见证偶像们的精彩表现。

  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负责整个嘉年华筹办的小伙伴们也没有闲着,紧张而又充实的三个月中,CEC团队成功同诸如华硕、钛度、hyperX等硬件厂商以及完美世界、心动网络、畅游科技、蜗牛网络、暴雪娱乐、中清龙图等业内多家著名游戏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届时,这些厂商都将作为参与本次CEC2016的全部环节,共襄此次嘉年华的盛举。

  当然,本次嘉年华的重中之重一定还是11月26日到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开幕式和总决赛。本次嘉年华之所以称之为嘉年华,因为它不仅仅是电竞爱好者的战场,还是所有支持喜爱二次元爱好者们的盛宴,更是科技爱好者们领略当前最新科技的舞台。嘉年华现场将时下各种黑科技尽收眼底,亦有各种VR产品供到场观众体验,充分体现本次嘉年华“科技让电竞更精彩”的主题。此外,由国内首支跨次元科技女团SS IDOL领衔的国内数支女团也将现场献演,会同CEC二次元同人展售以及精彩纷呈的美食节,定能让参会观众玩得开心,买得高兴,吃得舒心。

  最后,CEC2016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的成功同样离不开广大媒体的支持。本次嘉年华上,知名游戏媒体游戏多、TGBUS、PTBUS、17173、52PK、178、星竞界、游戏狗、兔玩网等游戏、电竞网站作为本次CEC2016官方合作媒体,在嘉年华宣传、赛事报道,比赛直播上大力支持。狮吼TV、斗鱼TV、熊猫TV等直播平台也将对整个赛事进行全方位的直播,广大电竞爱好者们也可以在以上网站找到关于CEC2016的最新报道和最新比赛信息。

  时光荏苒,CEC2016将迎来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在无数CEC人、赞助商、展商以及媒体的努力下,CEC2016一定会办成一届成功的嘉年华,成为电竞界,动漫界新的标杆。还没有关注CEC2016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的业界朋友和电竞玩家们,以及希望现场参与嘉年华的朋友们,记得一定要关注CEC2016官网,也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CEC2016第一手资讯。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