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诛仙手游我对你冒心了!快来啊!一起冒心啊!

  11月1日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微博首页被“冒心”两个字空降了。随手一搜,真是到处都看得到冒心两个字。#冒心就脱单#这个话题更是迅速占领话题榜,众多知名大V、广大网友纷纷发起话题、更换冒心的头像,相关的帖子也瞬间被转发了上千次。“冒心”所到之处犹如龙卷风过境,我的屏被刷了个措手不及。

  然而,吃瓜群众表示“冒心”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所谓“冒心”啊,最开始是在“梦幻诛仙手游”中出现。因为该游戏有一款“心动系统”,如果两个角色相遇的时候,头顶分别出现一个心形,则说明二人的心动值很高,即有缘分。玩家纷纷表示“我冒心了”。于是“冒心”一词从游戏火到了微博上。甚至有一位“梦幻诛仙手游”老玩家因此深有感触,想起当年因为“冒心”生出的一段美好却无疾而终的恋情。此贴一出,更是让人对“冒心”爱的深沉。

  巧的是碰上了小光棍节,冒心瞬间变成了新一代的表白利器。我对你冒心了、一起来冒心、心心一到,桃花就到……等等语句成为网友口中的流行语。更有搞笑博主把冒心这个设定放到电视剧情节里,发现居然可以一秒终结电视剧,《青云志》、《麻雀》、连《西游记》都免不了要冒一冒心。着实让人捧腹大笑,冒心快被玩坏了。所以有单身人士有感而发,如果现实中也能冒心,那他早就可以脱单了。

  “梦幻诛仙手游”也顺应潮流发布了一系列游戏人物冒心的动图。不过要注意!动图里人物冒的不仅仅是心,还有刀、地雷、粑粑等东西。如果你和你的男/女神截图到相同颜色的心,这么好的机会,赶快借机表白吧!

  发现了吗?现在打开微博,首页头像全都顶着一个心,头像冒心已经成为最新的潮流。此时不冒心,何时才冒心?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