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硝烟与英魂将星熠熠《闪电突袭》猎英魂

  军事策略手游《闪电突袭》续写二战传世战役,铁甲与热血、硝烟与英魂,承袭昨日不灭斗志,于指尖中释放男性雄风。在二战中一战扬名的的将星不乏少数,来自美国的柯林斯李梅,来自英国的蒙哥马利,来自前苏联的朱可夫,来自德国的古德里安等等,历经曾经腥风血雨,如今化作《闪电突袭》不灭战魂,随玩家指尖点击,细嗅战场尘嚣。

  史海沉钩 沥血战役指下直播

  《闪电突袭》带你一夜看尽二战史,诺曼底登陆、敦刻尔克大逃亡、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库尔斯克大会战等一系列列入教科书的经典战役,通过细腻的美术设置,通过精良的场景表现,通过传神的坦克细节勾勒,在玩家指尖予以呈现。

  在《闪电突袭》中,玩家将有机会化身伟大统帅,亲自参与经典战事,随机触发个性任务,在炮火嘶吼中展现自己的指挥艺术,一场可控的局部战役,一次次可预估的智慧砥砺,《闪电突袭》正如一幕交互性直播秀,将历史还原于掌心,激战你的肾上腺。

  铁甲狂狮 传世坦克咆哮炼狱

  战场如同炼狱,狂热、鲜血、仇恨、尊严相互交缠,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在这样一个炼狱地,战争机器成为一刀刀深入骨髓的可怕梦魇,也成为主导战场局势的人间鬼魅。此间的霸者——坦克更因此成为称雄陆地的铁甲狂狮,每次洞穿的不仅是壁垒,更是肌肤,每次碾压的不仅是战壕,更是生命,而这种残酷,却爆发出另类的宣泄之美。

  《闪电突袭》云集包括M1A1、德国虎王、美式格兰特等传世坦克,同时开创性的汇聚更具侵略性的绿巨人等高科技全新坦克,于玩家掌心掀起华丽铁甲风暴。坦克贴地行走时的碾压轨迹,坦克轰杀时的狂战弹坑,坦克崩溃时的四溅碎片,《闪电突袭》遵照真实战场表现等比还原,铁甲雄狮,咆哮森罗炼狱,而你,这是这一切的见证者。

  百战天威 名将亮剑闪电突袭

  有暴力武器掠阵,但战事走向,尚需人力左右。二战贵为军事史最灿烂的一篇,除了军工实力上的推陈出新,如星光般的名将也成为一道风景。战场埋枯骨,名将留青史。在二战岁月中,包括朱可夫、古德里安、曼斯坦因、柯林斯李梅、蒙哥马利、乔治巴顿、麦克阿瑟等众多名将均流下了其不朽的战绩,成为后世争相传诵的英雄。

  在《闪电突袭》中,这些如今只可在军事历史博物馆、只可在史册中寻觅到的百战英魂,集体穿越时线,与玩家在掌心相聚,作为总司令官的你,此次将自由调配这些传奇军神,经过高精密的演算,适时发动名将战技,亮剑《闪电突袭》,再起风云。

  亮剑,突袭,尽在《闪电突袭》;轰杀,咆哮,没有硝烟的战场更具毁灭性。《闪电突袭》静嗅尘嚣,二战神话,由你掌控。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