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SM超级联赛放大招 希澈伯贤签名奖品大揭秘

  11月11日晚上8点,由斗鱼打造的《SM超级明星联赛》本选赛将正式开打,金希澈和伯贤将与预选赛胜出的队伍分别组队,相互对抗,向联赛的冠军荣誉发起冲击,在此期间上斗鱼看直播,将有机会获得海量明星亲笔签名的周边。

  亲笔签名礼品获得途径:

  1、从即日起参与斗鱼官微、贴吧等论坛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周边。

  2、本选赛期间,在金希澈、伯贤斗鱼个人直播频道收看直播,明星们将抽取幸运粉丝,现场进行连线,并亲手送出珍贵签名周边。

  官方直播频道:http://www.douyu.yzz.cn/cms/zt/SMLOL.html

  直播频道ID:973051

  在本选赛期间,金希澈和伯贤两位将在斗鱼开设个人直播频道,并全程直播他们与粉丝们组队,互相对抗的实时战况。此外,在直播的同时,他们还将与前来观看直播的粉丝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并不定期抽取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送与粉丝们。快来看看金希澈和伯贤都为粉丝们准备了哪些精美奖品吧!

  EXO 伯贤蓝牙音箱:本选赛期间伯贤将不定期为前来斗鱼观看他直播粉丝们抽取极其珍贵的伯贤卡通形象蓝牙音响。

  EXO伯贤抱枕靠枕枕套:伯贤定制版抱枕套,仿佛将他抱在怀里!

  金希澈devil笔记本:希天才的笔记本

  金希澈高级印画:一副能让你每天都见到希大大的高级印画。

  边伯贤笔记本:帅气的伯贤每天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

  EXO写真款式一:EXO团体写真,非常珍贵!

  EXO写真 款式二:EXO 团体写真集,封面好黄!

  EXO 伯贤限量款WHAT IS LOVE帽子

  伯贤版350ml白色保温保冷杯:仿佛伯贤为你倒得水,这个冬天一点都不冷。

  金希澈 & 金政模 专辑(综合大礼包):偶像亲笔签名的大礼包!

  EXO伯贤中毒笔记本:非常珍贵的EXO 伯贤限量版笔记本!

  金希澈350ml深蓝色保温保冷杯:仿佛希大为你倒得水,这个冬天一点都不冷。

  EXO_GirlxFriend_帆布化妆包:EXO团体化妆包,化妆时候照着镜子,仿佛听到EXO团体在对着你说加油!

  superjunior 爆米花:欧巴亲笔签名,数量有限!

  SuperJunior团体卡包

  SuperJunior团体背包

  SuperJunior团体镜子:每天照照镜子,想想天团的欧巴们,仿佛他们对你说,你是最美的哦!

  SJ SimplyBeautiful_帆布化妆包:非常珍贵的SuperJunior团体化妆包,女粉丝首选。

  EXO 专辑:粉丝珍藏首选,偶像亲笔签名专辑,非常珍贵!

  看到这些金希澈和伯贤亲自为你准备的礼品是不是特别心动?欧巴们将不定期抽取这些奖品送与前来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哦!如此珍贵的含有亲笔签名的礼品数量有限!还等什么,11月11日晚上8点,快来斗鱼看《SM超级明星联赛》吧,希澈欧巴和伯贤欧巴与你不见不散哦!主频道:973051 金希澈专属频道:1093846 伯贤专属频道:1093889

  官方直播频道:http://www.douyu.yzz.cn/actives/sm/live/0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