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xtopia世界观首曝?官方冒险者日记引热议

  作为一款FPS游戏,西山居的新作《Extopia》一改以往枪战游戏创建角色后就开始突突的传统特色,加入了“世界观”这一设定。从游戏发布的概念官网来看,“冒险者日记”似乎讲述的就是玩家进入游戏后所发生的故事。

  “曾被世人称作不落之邦的坤源洲,如今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兽洪之灾、反骨党之乱,邪恶正肆意侵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玩家作为冒险者进入了游戏。

《Extopia》游戏官网)
《Extopia》游戏官网)
冒险者日记)
冒险者日记)

  【冒险者日记首篇】

  “既然往事已遥不可追,不如让今后的人生更加充实。”

  ——以这样的心态,我写下了自己失忆后的第一篇日记

  坤元50年11月30日

  睁开双眼时,我便身处这个过于洁白,弥漫着淡雅花香的陌生房间。

  我躺在柔软舒适的床铺上,脑海之中一片空白。

  微风徐徐吹入房间,一只色彩鲜艳的鸟停留在窗台上整理羽毛,浓密卷翘的白色长尾随风微微飘摆。

  我在哪?

  我到底昏睡了多久?

  我苦苦思索着,却只能从记忆之中搜索到零星的片段。它们隔着重重纱帐,似梦境一般支离破碎。

  我听见震撼弹的刺耳尖啸,看见枪林弹雨的战场,直到滚烫的热血将我的视野染成一片腥红。头痛欲裂,我支撑着坐起身,手臂酸麻难忍,仿佛它们只是生拼硬凑在我身体上的零件。

  当柔和的女声自身后传来时,我才注意房间里不止我一个人。

  静涵是这里的高级医生,一身白色长衣,头发精致的盘在脑后,目光中闪烁着知性的光芒。

  她坐在我床边,问询我的病痛。

  也许是见我的双眼依旧茫然,她递来了一面镜子。

  我这才惊恐的发现,自己的双臂、脸上都缠着厚重纱布。

  但静涵医生却用无比温柔的口吻告诉我没什么好担心的,像我这样被联邦特派来铁幕岛镇压反骨党的军官还有很多。我们在敌军的围攻中受了重伤,一个月前送来这所铁幕岛军区疗养院恢复。

  我摇了摇头,好像在听别人的经历。

  静涵医生抚摸着我的背,激活了我手腕上的个人终端。她说,虽然生物芯片并不能助我恢复记忆,但是如果我愿意的话,可以利用它记录点东西,能帮我转移注意力,减缓压力。

  我本想道谢,嗓子却只能发出沙哑的低吟。

  随后,我吃力地划动手指,书写下了人生的新篇章。

  从这第一篇冒险者日记来看,玩家是以倒叙的形式来回忆在游戏内经历过的种种。“坤元”的纪年方式,“手腕上的个人终端”,“生物芯片”这些字样,已经告诉我们《Extopia》的故事背景是架空的,并且充满了现代感和科技感。

  目前,《Extopia》官网的“冒险者日记”正在持续更新中。作为一款有世界观的FPS游戏,《Extopia》在游戏玩法上会不会也有创新之处呢?它又将引领各位冒险者去往何处呢?预约答题抢激活码,共同探秘充满想象的未知!

  享受原创乐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Extopia游戏官网!

  《Extopia》官网地址:ext.xoyo.com

  《Extopia》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6049543304

  扫《Extopia》官方微信号(或微信搜索:extopia),获取最新资讯:

  (图:Extopia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