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幻城》大结局引同名手游受捧 豌豆荚推倩女幽魂等玄幻手游

  热播了整整三个多月的电视剧《幻城》于昨晚随着卡索樱空释相认迎来了大结局。电视剧虽落下了帷幕,但与其同步上线的同名手游依旧热度不减,俘获了不少粉丝。

  《幻城》手游是一款耗资3.3亿打造的玄幻题材ARPG网游巨作,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题材,同名电视剧为核心背景,讲述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游戏高度还原小说剧情和电视剧场景、用独具创新的游戏玩法和激情澎湃的冰火大战,为广大玩家开创一个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冰雪玄幻世代。

  其实近年来,玄幻题材的手游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例如以下这几款豌豆荚为你提供的玄幻题材手游人气也非常高: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是网易出品的国民级手游大作,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有着Q版造型的可爱人物,浓郁古典风的精美场景,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和精彩绚丽的3D技能特效。同时也兼顾手游特点做了新的设定和设计,保障玩家的体验。

  下载地址:http://www.wandoujia.yzz.cn/apps/com.netease.my.wdj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虚拟世界架构方《新倩女幽魂》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此外,为迎接单身节的到来,帮助玩家们在游戏中脱单,该款手游已于11月10日更新,带来比武招亲玩法。无论是参与、攻擂,还是胜利,都会有比武招亲礼包可以领取。

  下载地址:http://www.wandoujia.yzz.cn/apps/com.netease.l10.wdj

  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是网易打造的经典情义回合制MMORPG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其画面清新,国风古韵,加上强大的社群玩法,延续了端游原作的精髓。最新版本中出现了全新配饰和套装装备系统,集齐套装还可激活套装技能。

  下载地址:http://www.wandoujia.yzz.cn/apps/com.netease.dhxy.wdj

  诛仙

  《诛仙手游》是完美世界出品的一款3D自由御空飞行MMORPG真仙侠大世界手游。以仙侠小说开山之作《诛仙》为背景,从场景、人设、玩法等诸多方面传承端游经典。游戏采用代表未来趋势的Unity5引擎,实现了手游领域的真3D全景飞翔,为玩家展现唯美的仙侠画面与深度自由的社交体验。

  下载地址:http://www.wandoujia.yzz.cn/apps/com.wanmei.zhuxian.wdj

  阿里移动旗下的应用商店豌豆荚目前累计总用户量已超5亿,拥有业内最全的应用数据库,收入超过260万款应用和游戏,并具备强悍的优质内容挖掘能力。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显示,豌豆荚已连续数季度在用户粘性、用户活跃度与用户满意度等方面位列第一。想要下载更多优质游戏,不妨到下载豌豆荚或者前往豌豆荚官方网站查看。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