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代替你寻找永恒!《龙之谷》阿依夏时装感动登场

  关键字:

  龙之谷,阿依夏,新时装,龙角,龙鳞,缎带

战士
战士
法师
法师

  沙龙扎卡德虽然是《龙之谷》里令人又怕又恨的龙BOSS,但是对于更多的谷迷来说,那个给扎卡德起了阿依夏这个名字的国王和阿依夏之间的旷世之恋依旧是令人泪目的故事。对于很多喜爱阿依夏的谷迷来说,《龙之谷》随着新版本一同登场的阿依夏时装将为他们带来更精彩的冒险装扮,让谷迷们在阿尔特里亚大陆冒险的每一天能更加快乐。除了标志性的紫色金色搭配之外,阿依夏新时装上还充满了各种龙鳞等独具特色的设计,龙角等配饰更是彰显了这个龙BOSS的辉煌。面对如此英姿煞爽的阿依夏新时装,你是否也动心了呢?

  前往查看《龙之谷》时尚手册: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6chic/Default.aspx?Month=11

牧师
牧师
兽娘
兽娘

  来自沙漠的红与黑,展现贵族气质的金与紫

  《龙之谷》本次推出的阿依夏新时装在色系的搭配上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无论是热情如火的红与黑,还是充满贵族气质的金与紫,都仿佛让人瞬间联想起了她曾经的过往。伴随在国王卡西乌斯身边时,常年的征战也让她耳濡目染了骑士精神,金与紫的高贵显得相得益彰。而当阿依夏被迫与卡西乌斯反目时,心中的怒火让她成为了人见人怕的沙漠龙,红与黑的搭配显示了她的怒火与强劲的战斗力。

弓箭手
弓箭手
刺客
刺客

  缎带质感令人印象深刻,龙鳞细节设计温暖人心

  相比沙漠干燥的气氛,《龙之谷》阿依夏时装则采用了缎带材质,丝滑感受让人能瞬间忘记沙漠的粗糙感。缎带质感的材质还能在视觉上呈现立体感,显得更加大气。除了令人意外的缎带质感之外,《龙之谷》阿依夏时装还融入了龙鳞的细节设计,不仅凸显了阿依夏这个沙龙的身份,让整体服装设计也显得更加霸气外露。“龙袍”加身,你是否也觉得立马高大上起来了呢?

舞娘
舞娘
学者
学者

  不能忘怀的龙角,谷迷变身小龙人

  除了龙鳞设计之外,《龙之谷》阿依夏时装还有最标志性的龙角设计,每一个职业在装扮上龙角头饰之后,都变成了“龙的传人”,彰显出称霸阿尔特里亚大陆的非凡胸襟。除了龙角之外,阿依夏时装上还布满了各种尖锐的金属装饰,显示了阿依夏在被卡西乌斯背叛后充满了防备的内心。

萌骑士
萌骑士

  代替你寻找永恒!《龙之谷》阿依夏时装感动登场。穿上今年冬天最帅气的时装征战沙场,你也能彻底化身龙的传人,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新版本燃战·危机,等待与你一起共同冒险!

  《龙之谷》全新版本燃战·危机热血来袭!

  格拉诺巢穴绝境激斗!大战模式角逐战场王者!

  童话套装游梦幻王国!阿依夏时装演旷世绝恋!

  沙龙变身套颠覆世界!同名漫画引爆终极对决!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玩家互动娱乐,请扫描下载掌上龙之谷

  插入掌上龙之谷二维码图片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服务号

  插入微信服务号二维码图片

  龙之谷官方段子手,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订阅号

  插入微信订阅号二维码图片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插入微博二维码图片

  了解玩家同人文化,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同人小站微博与微信:

  微博:http://weibo.yzz.cn/u/5995646551

  插入同人小站微博二维码图片

  插入同人小站微信二维码图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