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
手游推荐 

不同定位!《自由禁区》游戏五大武器公司巡礼

  备注:FPS+所有+号均在右上角

  西山居首款FPS+网游《自由禁区》已于11月25日开启了创世首测,已经拿到激活码的小伙伴们相信早已经在游戏内玩得不亦乐乎。“享受原创快乐”,是《自由禁区》带给小伙伴们最大的不同,但它的本质仍是FPS游戏。所以,武器枪感仍然是FPS玩家们的关注重点,当然这也是《自由禁区》作为FPS游戏的基石。

超酷的武器原画)
超酷的武器原画)

  《自由禁区》游戏内一共有五大武器制造商,五种完全不同的定位满足枪迷们对武器的钟爱。在武器设计上,《自由禁区》的理念是“基于现实,寻找未来”。我们都知道,《自由禁区》的枪械设计团队来自德国的Rmory工作室,以擅于设计真实的枪械武器而享誉全球,堪称为游戏“制造军火”,《杀戮地带》、《战地风云》等多款全球知名的FPS和TPS单机大作都出自他们之手。

  因此,Rmory工作室在为《自由禁区》设计武器时,会找到现实中已经存在的武器,想象它在未来20-50年内,大概会变成什么样子,再对武器进行设计。并且他们对现有武器融入许多未来武器发展趋势的设计,比如大量使用轻型复合材料、模块化设计、更加紧凑和短小等等。因此,在《自由禁区》游戏内,玩家能在这些看起来会有些未来感的枪上能够找到自己熟悉的武器的影子。

  现在,《自由禁区》游戏内一共有五个武器制造商,他们分别是:

  追求平衡的第一制造局,他们的理念是“平衡就是一切”;

  追求威力的雄狮会,他们的武器特点是“高伤害、中弹药、中机动、难操控”;

  追求机动性的地心枪械制造公司,他们的武器以“高伤害、中弹药、中机动、难操控”的属性而著称;

  追求精准度的响尾蛇实验室,他们的武器属性是“中低伤害、中弹药、低机动、易操控”;

  追求持久力的水熊工业联盟,他们的武器特点是“中低伤害、低弹药、高机动、中操控”。

  五大武器制造商定位不同,所以他们制造出来的武器属性也各有千秋。并且在武器设计上,《自由禁区》的五大制造商也是风格鲜明;

  第一制造局:中庸,但是可靠的外观设计,低调而普通的涂装风格。

  雄狮会:黑红的夸张配色,外形设计方硬、狂野、凶狠,我们的枪就是一只雄狮,张开血盆大口,吞噬你们。

  地心枪械制造公司:亮白的底漆+荧光色的装饰,带来丰富的运动感,短小精悍的结构,流线却富有筋肉的线条,简约而不简单武器设计。

  响尾蛇实验室:橙色代表了我们对于武器的热情,精密和精准是我们唯一的追求,给你最大化的调整空间,可以把每一把枪调整成最适合自己的武器,就是我们最求的设计语言。

  水熊工业联盟:绿色代表了生机和持久,也是水熊喜爱的颜色,依托于第一制造的局可靠的武器进行修改设计,加大了弹药量。

  百闻不如一见,下面便是《自由禁区》五大武器制造商的枪械展示,玩家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最合适的武器。

追求机动性的地心枪械制造公司)
追求机动性的地心枪械制造公司)
追求精准度的响尾蛇实验室)
追求精准度的响尾蛇实验室)
追求平衡的第一制造局)
追求平衡的第一制造局)
追求威力的雄狮会)
追求威力的雄狮会)
追求持久力的水熊工业联盟)
追求持久力的水熊工业联盟)

  看到武器以后是不是很想体验游戏呢?还没有抢到激活码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微信订阅号继续抢码!我们在《自由禁区》等你,一起享受原创乐趣!

  《自由禁区》官网地址:http://ext.xoyo.com

  《自由禁区》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6049543304

  扫《自由禁区》官方订阅号(微信搜索:extopia),获取最新资讯:

《自由禁区》官方订阅号)
《自由禁区》官方订阅号)

  新闻关键词:FPS+ 自由禁区 创世首测 Extopia 武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ext/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