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手脑全力协调战!《龙之谷》格拉诺の逆袭挑战吃货极限

  《龙之谷》格拉诺巢穴的上线给各位谷迷们带来了全新的挑战。经历了惊险刺激的战斗之后,是时候来放松一下了!格拉诺の逆袭微信小游戏,一样的格拉诺,不一样的吃货玩法!通过简单的躲避赢得分数,帮助变Q了的格拉诺吃掉一个个村民。还可以用分数换取不同的道具奖励哦,并且有机会拿到韩国原版《龙之谷》原画集!格拉诺一上线就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福利,可千万别让他饿肚子啦!

  上手容易精通难,吃货的大灾难!

  格拉诺の逆袭这款小游戏,玩法十分简单。通过在九宫格中移动Q版格拉诺,在躲避从四面八方飞来的炸弹同时,吃掉九宫格内的村民们。类似贪吃蛇吃豆一样的玩法,却可以见到《龙之谷》中你所熟悉的游戏人物。而且这款小游戏,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上手容易精通难,玩法简单易懂,想拿高分却需要实力和运气的完美结合。在0~10分段,Q版格拉诺的食物是---大哭的萌骑士;10~20分阶段,是---瑟瑟发抖的兽娘;而20~30分阶段,惊恐的学者将成为你饱腹的美食。至于分数再高食物会变成什么,就需要高手玩家们自己去探索啦!

  吃货逆袭有诀窍,手脑全力协调战!

  看似简单的玩法,想拿高分就要从各个细节方面进行提升啦!首先这是一个用手指在九宫格内进行移动的游戏。玩家们能活动的范围并不大,并且在利用手指进行移动的过程中,会被自己的手部遮挡一定视野。在这个需要玩家进行闪避的游戏过程中,视野就是成功的关键。因此要灵活观察四面八方的情况,谨防在视野被挡住的范围内出现一颗炸弹导致游戏失败。另外,炸弹是以直线的轨迹向前发射的,因此玩家们在躲避时,最好避免被炸弹尾随的情况发生,从而更好的随机应变,改变自己的运行轨迹。

  实用道具奖励多,原画集来助阵!

  不管再厉害的玩家,也会有失误扑街的时候。当感到目前的成绩达到了自己极限时,玩家们就可以点击扑街画面中的领取奖励来换取《龙之谷》端游道具了。0-9分道具为复活书,10-19分可以获得透视放大镜,20-29分是忘却之契约,30分以上的玩家可以获得物品保护魔法药。注意兑换到的奖品是根据最高分数决定的,而且奖励只能领取一次,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礼物的领取吧!最后如果将游戏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还有机会获得韩国原版《龙之谷》原画集哦!

  与吃货的终极战斗,视频征集活动!

  除了格拉诺の逆袭小游戏之外,玩家们在《龙之谷》里,还能一睹他的真身。不再Q版的格拉诺凶狠至极,不知道有多少谷迷倒在他的大刀之下。为此,所有能够成功通关的谷迷们都应该得到相应的奖励才对!《龙之谷》燃战最动作新巢穴视频征集大赛,邀请谷迷们录制自己通关格拉诺巢穴的全过程,投稿后有机会赢取高达20w的点券、三星曲面显示器、韩国原版《龙之谷》原画集等大奖!适当加上配音或字幕等,还能为自己的投稿加分,这样的好机会可以一定要抓牢!

  前往活动页面:http://act2.dn.sdo.com/Project/gelanuomovie/

  手脑全力协调战,《龙之谷》小游戏格拉诺の逆袭挑战吃货极限!更有韩国原版《龙之谷》原画集等你拿!你还在等什么?

  《龙之谷》全新版本燃战·危机热血来袭!

  格拉诺巢穴绝境激斗!大战模式角逐战场王者!

  童话套装游梦幻王国!阿依夏时装演旷世绝恋!

  沙龙变身套颠覆世界!同名漫画引爆终极对决!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玩家互动娱乐,请扫描下载掌上龙之谷

  插入掌上龙之谷二维码图片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服务号

  插入微信服务号二维码图片

  龙之谷官方段子手,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订阅号

  插入微信订阅号二维码图片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插入微博二维码图片

  了解玩家同人文化,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同人小站微博与微信:

  微博:http://weibo.yzz.cn/u/5995646551

  插入同人小站微博二维码图片

  插入同人小站微信二维码图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