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手游推荐 

《天道》手游今日开启先行内测 真命天子伴我同行

  由中青宝网络互动发行的3D轻回合天子手游《天道》于今日开启先行内测,从12月02日10:00开始,各位关注《天道》的各位英雄豪杰们可前往游戏官网、UC等渠道抢先下载,再现神魔大战,引爆经典回合,更有八重福利亟待领取,助你拯救三界,换一世和平!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sy.zqgame.yzz.cn/

八大福利 引爆回合
八大福利 引爆回合

  福利一、预先充值,超值大返利

  在本次测试期间,所有充值玩家都将在不删档测试时,在首个服务器创建角色后,立即获得200%的元宝返还,同时VIP经验保留,快人一步!

  福利二、提升等级,金币拿不停

  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只要等级达到25级即可在不删档测试时首个服务器创建角色后获得丰厚的金币奖励

  福利三、超级首冲,豪华大礼包

  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价值2888元宝豪华大礼包,还有超强3星强力天子,机会不容错过!

强力天子助阵
强力天子助阵

  福利四、每日签到,奖励翻一番

  每日签到即可抽奖一次,可获得1-3倍的签到礼包奖励。

  福利五、7天登录,礼包任性拿

  每日登录可领取礼包一个,奖励包含大量金币、银币、强化材料等。

  福利六: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富

  测试期间,每升10级即可获得一个等级大礼包,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富,努力升级吧!

让战斗来的更猛烈些吧
让战斗来的更猛烈些吧

  福利七、参与调查,得双重奖励

  玩家在体验游戏游戏过程中,参加官方问卷调查,可获得游戏奖励;而针对认真填写提出优秀意见或建议的玩家,官方还将在不删档测试时,给予金币等奖励!

  福利八、融入天道,来群拿礼包

  凡在测试期间加入《天道》官方QQ群(群号:337623960)的玩家即可领取礼包一份,礼包领取地址仅在Q群公布,要时刻注意群动态哦!在Q群中,玩家可以畅所欲言,还可以直接与《天道》研发运营交流,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

你的认可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你的认可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轻度回合RPG《天道》强势来袭,六大主角供你挑选,百位天子神将任你派遣,随心所欲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团队,今日开测,大乱之始,只等你化身英雄争霸于乱世,救民于水火!

  《天道》产品介绍:

  3D轻回合天子手游《天道》描绘了一幅神、仙、魔三界混战,各路英雄招募真命天子拯救苍生和平的史诗画卷。《天道》拥有3D的精美画面,空间层次分明;经典回合玩法一应俱全,并融入全新的卡牌元素;五人团减至三人行,社交更精准更深入!真命天子,伴我同行。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dqgzb/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