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爆肝大神养成ing!打造《龙之谷》太初首饰赢特别称号

  还记得在N个月前,出现在《龙之谷》官网首页上的“谁是爆肝王”活动吗?在经历了牧师学者觉醒、黑暗教主诞生、格拉诺巢穴降临等一系列大事件后,各位谷迷们是否还记得曾经立志成为爆肝王的初心呢?“谁是爆肝王”活动,即将在2016年底结束,还没有荣登排行榜的谷迷们,可要抓紧时间努力制作自己的太初戒指和太初项链啦!

  前往活动页面: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6taichu/

  打造太初首饰!大神养成中

  《龙之谷》中的太初首饰,相信每一位谷迷都有着可以拥有他们的梦想。超高的双攻、致命一击、最终伤害以及可观的属性攻击加成,足以让所有见到的人动心。然而制作一个太初首饰需要总和上千个光明、黑暗、空间、时间方块材料,通过副本、巢穴、活动等方式虽然可以获取这些材料,但因为需求太过庞大,导致太初首饰并不是那么的普及。为此,《龙之谷》特别举办了“谁是爆肝王”活动,只要成功制作出太初首饰,就可以获得充满荣耀的特殊称号,鼓励谷迷们努力爆肝,为获得太初戒指加油。

  谁才是爆肝王?荣耀排行榜

  既然能够成功制作出太初首饰的谷迷们都是好样的,那么他们的光荣事迹也不能埋没下去。在爆肝王活动中,每位成功制作出太初戒指和太初项链的玩家,都将登上彰显着荣耀的排行榜。玩家们的角色名称,区服公会信息,以及完成首饰的时间都将在成功制作出太初首饰后自动显示在排行榜上。向其他玩家们展示着自己超强的毅力和如今的实力。

  辛苦了我的肝!特殊称号送

  除了排行榜之外,成功制作了太初首饰的谷迷们还将获得《龙之谷》游戏内的特别称号。太初戒指与太初项链对应的称号分别为“肝掉这一场,再战五百年”“GOOD LUCK,我的肝”。相信顶着这样的称号,身边的朋友都会觉得趣味十足又非常羡慕吧!

  爆肝进行到底!舞娘觉醒准备

  爆肝对于谷迷们来说,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情,不管是太初首饰制作,还是93S暴风武器的材料收集,都给谷迷们带来了无限的游戏动力。曾经引起谷迷们争相爆肝的93S暴风武器,如今又将重新出现。因舞娘即将觉醒而诞生的“舞娘の特别企划”就是谷迷们能够获得暴风武器的又一途径。在规定时间后创建的所有舞娘角色,完成指定任务就可以获得能量点数,使用能量点数可以兑换暴风双武器及绝版苍穹翅膀、铁扇公主时装礼包!各位舞娘爱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么好的福利活动哦。

  前往舞娘の特别企划页面:http://act2.dn.sdo.com/project/wuniang/Default.aspx

  爆肝大神养成ing,打造《龙之谷》太初首饰赢特别称号!不管是为了提升实力,还是赢得荣耀,能够在《龙之谷》中开心游戏,才是我们最为珍贵的宝物!

  《龙之谷》全新版本燃战·危机热血来袭!

  格拉诺巢穴绝境激斗!大战模式角逐战场王者!

  童话套装游梦幻王国!阿依夏时装演旷世绝恋!

  沙龙变身套颠覆世界!同名漫画引爆终极对决!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玩家互动娱乐,请扫描下载掌上龙之谷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服务号

  龙之谷官方段子手,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订阅号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了解玩家同人文化,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同人小站微博与微信:

  微博:http://weibo.yzz.cn/u/5995646551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飞天小鸡]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