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盖世豪侠》全新帮派福利 有情有义皆兄弟

  兄弟情义,至死不渝!在《盖世豪侠OL》中,一个人的单打独斗怎能叫做江湖,何必成为独行侠而错过许多瑰丽的风景,错过很多生死与共的兄弟!《盖世豪侠OL》12月3日独步内测全新启程,全新的帮派系统震撼上线,更多的帮派福利等你收入囊中,成立或者加入一个帮派,找到属于自己的组织,一起开启各种波澜壮阔的江湖冒险吧!

  加入帮派,修炼大侠

  在全新版本中,等级需求已调整为≥35级,就可以创建帮派。对于很多闲散的江湖勇士来说,能够加入一个帮派是很好的选择,在帮派中不仅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打强盗做任务或者聊天,让你的游戏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而且还可以参与帮派修炼,学习帮派心法,提升自己的修为境界,不仅如此,更有雪山宝窟活动邀你一起帮派探险,震动武林的帮派战争等你一同前往,赶快加入帮派,圆你一个大侠梦。

  学徒养成,轻松升级

  帮派学徒系统是专为各位见习帮众所开设的一个玩法,加入到帮派学徒,不仅可以让各位新手玩家更加了解帮派系统的各项玩法,在老玩家的带领下还可以享受轻松升级,以及帮战以外的各项帮派福利,全新版本中,学徒系统降低门槛,更加开明, 2级帮便可以收学徒,去掉了服务器时间判断,学习度也做了相应修改,满足学徒等级≥50级 ,至少有一个套路等级≥45级且最低帮贡≥400后便可顺利出师,让你的升级之路畅通无阻。

  帮派礼盒,拿到手软

  全新的帮派福利也重磅登场,现在全帮每完成80次经商、120次吟诗作对、200次建设任务,240次安定任务四项其中一项,帮派福利中即增加一个帮派礼盒,帮主副帮主每周可免费兑换礼盒,其余帮派成员每周最多可以兑换5个帮派礼盒啦!快快行动起来,建设帮派,奇珍异宝等你拿噢!

  《盖世豪侠OL》全新福利系统,全新技能打造,全新名人,全新活动,三倍战斗套路,回合新玩法为你打造江湖盛宴,快快加入,让你的江湖不再孤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shx.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