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4
手游推荐 

原创IP的泛娱乐战略 《生死狙击》手游特色全解读

  《生死狙击》手游是由无端科技开发的一款精品FPS游戏,它不仅原汁原味的移植了页游的玩法、枪战以及地图,还增加了手游独有的操作模式和AR趣味玩法,因此游戏自安卓首发以来一直热度不减,为广大狙友们所青睐。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战斗中来,无端科技展开了一系列有关《生死狙击》的泛娱乐布局,为《生死狙击》带来了新的特色。

  同名小说漫画连载 打破次元壁征战沙场

  作为泛娱乐布局的其中一项,根据游戏改编的同名小说《生死狙击之死神游戏》和《生死狙击之绝顶枪王》正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火热连载。此外,无端科技更是与夏天岛工作室签约,将《生死狙击之死神游戏》搬上了漫画平台。 因此,热爱《生死狙击》的玩家们不仅可以在小说和漫画的二次元世界中畅游,还可以登录《生死狙击》手游,在现实感超强的真·三次元AR模式中征战沙场。

  明星加盟同名TVC 《生死狙击》搬上银屏

  泛娱乐布局的另外一个重要领域——影视领域,也一直是无端科技十分关注的地方。为此,无端科技与丰年互动达成友好合作,并邀请黄晓明作为《生死狙击》手游的明星制作人,为《生死狙击》手游拍摄了同名TVC影片。这也是《生死狙击》手游首次由真人演出并搬上银屏。有此作为基础,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生死狙击》也会和《魔兽世界》一样,能够将自己的游戏大电影搬到各地的影院之中。

  携手脉动跨界合作 发放丰厚福利及周边

  另外,为了更好的推广《生死狙击》品牌,无端科技还与脉动展开了跨界合作。这次合作不仅可以让脉动和《生死狙击》手游向各自的市场资源共享,扩大各自的受众人群,对于广大狙友们来说,更有一个十分利好的福利。玩家购买《生死狙击》手游的定制版脉动可以获得丰富的游戏奖励,成为幸运儿还将赢得定制的《生死狙击》手游周边。再加上游戏内每日领取的众多福利,狙友们即使不氪金也可以轻松成为“狙击之神”。

  《生死狙击》手游官方网站:http://www.issjj.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sjj/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