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圣诞节专属上线!圣诞袜送壕礼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 圣诞趴火热进行中!节日道具、二次元新角色一同加入冰雪派对吧!

  圣诞袜据说可以开出限定道具,圣诞节专属礼物,独特的战场装备等等都会是玩家们不可错过的“大礼”。高级功勋礼包则可以开出经典的装备,玩家们比较喜欢的战场专属和战场永恒神器,赶快给自己一个圣诞礼物,偷渡欧洲!

  圣诞之夜

  活动时间:12.23-12.25(18点-23点)

  活动大区:全区

  活动内容:

  每日登录即可获得圣诞礼包、竞技场首胜可获得高级功勋宝箱、战场首胜即可获得300金币

  ,其次累计7场胜利可获得圣诞袜。

  (圣诞礼包:高级功勋礼包*1+200金币)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带你畅享动漫娱乐狂欢盛宴!《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client.jumpwgame.yzz.cn/300/300_v201610212.zi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