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我的战争》军团云集,操作与决策的终极考验即将到来!

  12月21日,由盖娅互娱代理发行,天津星艺研发的二战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全平台上线。在《我的战争》中,精锐特色兵种、著名历史战役、各国经典元帅系统都严谨参照史实还原,除了能给玩家带来策略烧脑的对决体验,也能让玩家尽享改变历史的快感。

  游戏一经发布,很快就获得了众多玩家的热情支持。尤其是对于紧张刺激的军团战玩法,玩家们已经开始在游戏中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各个军团都在紧锣密鼓地征集人马。

  军团的存在,将为每一个加入的玩家提供莫大的帮助。但有了军团的帮助,玩家也必须谨记《我的战争》是一款非常讲究策略的游戏,进入游戏的第一个决策就是国家阵营的选择。

  在全球同服的大机制下,每个玩家都会面对来自全球玩家的挑战,都将有机会统率自己喜爱的精锐部队,和外国友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游戏有二战时的六个主要参战国供玩家选择,不同的国家在基地、兵种、战术运用、发展途径上都各具特色,包括风格迥异的建筑,各有千秋的特色兵种。但无论选择哪个国家,玩家都将在同一个世界中体验到不同的二战风云。

  事实上,不同的国家之间并不存在强弱之分。但对于不同的阵营,由于兵种特性的存在,将影响玩家在战术运用以及整体发展上的路径选择。尤其是在即将爆发的军团战中,策略、战术的运用至关重要。

  和真实战争一样,结合游戏本身对二战经典战役的复刻,冲突也《我的战争》的核心。在游戏中,通过持续的发展养精蓄锐是支撑玩家持续推进世界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这需要每一位玩家综合当前状况,通过资源的合理分配,同时有建筑和兵种配合,去赢得致胜的先机!

  及时更换、补充部队,战斗中即时的操作、指挥,战斗中兵力的合理搭配和战术的高端运用,将是赢得一场战斗的关键。闪电战、空中压制战术、人海战术、全民战术……每一种战术都是对二战战场最真实的还原,也是对玩家操作和决策的终极考验。

  完胜、翻盘、惜败……不同的战果,带给玩家的,都是满满的成就感。在每一场战斗中,《我的战争》都将为每一位玩家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脑力对决,让玩家在策略的比拼中感受沸腾的热血。

  加入《我的战争》,尽享战火的魅力,改写二战历史,创造“我的战争”!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还原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我的战争》 已于2016年12月21日正式全平台首发,亿万军迷翘首期盼,展示个性,展示实力。与您一起相约战场!

  游戏官网:1944.gaeamobile.net

  微信公众号“我的战争”

  微博@我的战争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