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终极宠物 《画江山》95级神宠培养计划

  首部资料片“名动三界”开放有一段时间了,世界等级也已经突破了90级。随着90级装备的推出,95级宠物也已经慢慢多了起来,老区目前就进场看到有带鬼王等95级宠物的,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95级神宠。

  【神宠神兽随心领回家】

  随着90级武器的到来,95级宠物也震撼降临。大力鬼王、东海龙女、魔鳐骑士、覆海神龙、唤潮鲛姬,五种新宠在属性和实力上有着质的提升。除了95级宠物之外,新区的玩家达到等级可以免费参与游戏内抽奖,超强神兽也许可以0元带回家哦!

新宠魔鳐骑士
新宠魔鳐骑士
神兽熊猫武圣
神兽熊猫武圣

  老区玩家达到90级就可以在宠物商人处够买到95级宠物了。大声告诉我拿到宠物先要做什么!没错就是洗宠!使用重生丹洗宠,可以改变宠物资质,技能,以及成长等数值。95级宠物的资质上限又比低级一些的宠物们有很大提升,不管是追求高攻击,高防御还是高速度,洗宠都是培养宠物的第一步。另外洗宠过程中还可能会使宠物变异哦!变异后的宠物在资质技能成长等方面会达到一个变态的数值。追求比较高的玩家们努力洗出变异宠吧!

  【武装到牙齿的强力神宠】

  在得到一个资质上限和成长都很不错的宠后,玩家们可以进行宠物装备的打造了!如此强力的新宠当然要配上好装备才够品味。宠物装备分四级,四级为最高级装备。另外吊坠可以增加宠物的技能数量,每个吊坠均最少拥有一个随机宠物技能。

  【宠物成长无极限】

  值得一提的是新宠的技能。魔鳐骑士的专属技能饮魔斩可以在攻击目标时根据伤害结果降低敌方一定的魔法值,别小看这个技能的作用哦,没有魔法值的战斗不是真正的战斗!另外还有大力鬼王的独家绝技---蚩尤之力,消耗10%气血,临时提高攻击力对敌方进行一次强力打击,伤害结果可以增加足足50%,如此暴力的打法,怕是多嚣张的怪都不敢上前了吧!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