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
手游推荐 

零门槛体验 《勇者斗恶龙X》免费试玩受好评

  零门槛体验 《勇者斗恶龙X》免费试玩受好评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品的国民级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现正在国服开启免费试玩,即日起,玩家可以直接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免费试玩体验游戏。

  ·免费试玩账号可以游玩的内容包括:

  1、人类部分的伊甸村。

  2、转生后的新手村村内。

  注意事项:

  ·免费试玩账号只能进入免费试玩线路:世界08

  ·正式玩家不处于同一线路中,无法面对面交流。

  ·免费试玩的内容到转生后的新手村为止。

  ·尝试出村时会提示错误。

  ·如需继续游玩之后的内容,或与正式账号的玩家进行交互,请购买冒险者登陆证,并重新登录游戏,选择世界01或世界02后即可正常游戏。

  【试玩零门槛 欢迎中国玩家体验纯正RPG】

  《勇者斗恶龙X》是《勇者斗恶龙》系列首款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正统续作,吸引了许多日系RPG游戏的粉丝,获得了超高期待。之前官方贩售的测试资格全部售罄,游戏本身采用和日服一样的版本设定,由SE中国监制,原汁原味和月卡付费的模式确保了游戏环境。在新年来临之际,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盛大游戏也希望更多的中国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款纯正的日系RPG,在不影响游戏环境的前提下,开放了免费试玩体验机制,欢迎大家来体验。

  【找回游戏本源乐趣 玩家获得好评】

  对于《勇者斗恶龙X》开放免费试玩,现在已经有很多玩家表达好评。有一位拥有十几年游戏经验的80后玩家就表示:以前很喜欢玩网络游戏,2002年接触到了SE的《魔力宝贝》,现在工作后听闻《勇者斗恶龙X》登录中国了,就一直想体验,这次开了试玩活动,也给忙碌工作的自己一次体验的机会,玩下来感觉这款游戏非常正统,找回了当年玩RPG的感觉。

  此外,还有一位95后高中生玩家也表示《勇者斗恶龙X》试玩让他接触到了日系RPG,以前只听说《勇者斗恶龙》系列,但都没怎么接触,这次试玩后就被吸引,会在寒假的时候叫上小伙伴一起来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zdelx/

[编辑:叶子猪社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