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十步一杀 《永恒归来》刺客职业玩法曝光

  凤凰娱乐全新力作,全球首款SLRPG手游《永恒归来》精英测试即将火热来袭!诡谲无踪的刺客职业也将在全新的版本中与广大玩家见面,手持双剑的刺客是战场上的艺术家,以最灵活最暴力的手法对敌人进行杀伤。

  刺客身穿帅气紧身的皮甲,双手反提长剑,举手投足间露出森森的寒气,让人不敢与之对视。虽然刺客是近战职业,但是你以为拉开距离就安全了那就大错特错了,看似遥远的距离,往往一眨眼间刺客便已来到你身后,让你动弹不得。而且当刺客修炼到高深境界时,会开启高阶职业狙杀者,这时候的刺客不仅是近战王者,在远程上的输出更是无与伦比,一个近战大师+狙杀之王的组合,想想便让人胆寒不已。

  刺客常年游走于生与死之间,经过重重修炼,学会了闪避与突进等专属技能,生存能力大幅加强。身手敏捷的刺客输出极高,在与敌人过远的时候,多种多样的突进技能如“快速攻击”“死亡双剑”等让距离不再成为敌人的短板,“影杀”技能提供的百分之百攻击强化和闪避强化,更是让刺客成为所有人的噩梦,十步一杀,千里独行!

  如此冷酷的刺客,是否是你心中所爱?全球首款SLRPG手游《永恒归来》即将开测,更多职业玩法邀您探索!

[编辑:叶子猪社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