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特殊的战斗力:《我的战争》中容易被忽视的兵种

  《我的战争》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策略手游,由盖娅互娱发行,天津星艺研发。这款以经典的SLG玩法为基础的战争游戏为玩家还原了超过100种部队兵力,在让玩家享受兵种搭配的烧脑策略对决的同时,又能通过即时操作带来的紧张感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在主流的玩法中,玩家们普遍都较为青睐坦克、步兵等兵种,部分同样强力的兵种,却是由于种种原因,长期坐在了“冷板凳”上。尽管不受玩家们的重用,但这些兵种,同样有着深厚的历史背景,在某些场合下也能发挥巨大的作用。

  稳定辅助:督战队

  在残酷的二战时期,就曾出现过这样一个特殊的兵种,在战场上发挥着特殊的作用。S军的督战队可以毫不留情地射杀停滞不前的新兵,电影《兵临城下》中就曾出现过类似的镜头;D军的战地宪兵也有同样的作用,他们会在道路上设卡,查找敌军间谍的同时,也肩负着抓捕逃兵的重任;M军的宪兵和D军类似,对渗透的敌军绝不手软,对战场逃兵也绝不心慈。

  在《我的战争》中,督战队作为S国的750奖杯精锐部队,倒不像历史中出现的那样另类。游戏中的督战队可以为其他部队增加血量,特殊技能则是激励所有部队,短时间内提升所有部队的攻击力、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强化整支部队的战斗能力。

  但对于这样一个强力辅助的精锐部队而言,750奖杯的解锁门槛较高,且占用了唯一的精锐部队位置,很多玩家达到这个奖杯阶段,为追求输出往往有更好的选择。但在其他部队已经有了很优越的搭配之后,比如常见的医坦组合,加入督战队,出其不意之下或许能为部队带来更多战斗力的提升。

  快速爆发:特种兵

  特种部队最早就出现在二战期间。D国于1939年9月1日的波兰战役中首次投入了一种被称为“勃兰登堡”部队的特种部队作为袭击波兰的先锋,身穿敌军制服进行渗透破坏活动,后来这支部队还参加了对S国的战争。北非战役期间,E国组建了SAS特种空勤团进行敌后破坏行动,特种部队正式诞生。

  事实上,特种部队是指国家或集团为实现特定的政治、经济、军事目的,在军队编成内专门组建的遂行特殊任务的部队,具有编制灵活、人员精干、装备精良、机动快速、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等特点。《我的战争》就针对特种部队的一系列特点,还原了特种兵这一强力兵种。

  只是对于玩家来说,特种兵机动性强、速度快、攻击力高,但战斗方式却是近战,在面对太多的远程防御工事时,往往还没进入攻击范围,特种兵的兵力就已经损耗了不少。但若是在偷袭战,或者是一些需要快速解决的战斗中,只要给特种兵创造机会,发动快速的渗透,极短的时间里就能迅速击破地方的主基地。

  超强续航:医护兵

  救护兵、医护兵、卫生员,都是这一兵种的称呼。在战场上,医护兵一般分为两种:第一种是跟随军队一同进攻,并协同军队进行救治的救护兵;第二种是战地医院中的医护兵。二战中,M军的医护兵除了武器装备,最重要的,莫过于他们的救护包。

  通常情况下,医护兵的包里主要有这些装备:绷带卷,一般是7个,20英寸长;玛咖,一般为8支,2克容量;碘酊或碘酒,用于防止伤口感染;复方酮康唑类药,用于外伤类的抗生素;止血带或止血钳,两把左右。

  《我的战争》里的医护兵,同样将他们随身携带的医护包看做珍宝。实际上医护兵在《我的战争》中的出场率非常高,对于每一个已经解锁了这一兵种的玩家来说,应该都已经享受过这一特殊兵种所带来的超强续航辅助能力。只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一是需要较高的基地等级才能解锁,有一定的门槛;二来比较吃部队容量,也不具备输出能力。但一旦到了游戏后期,医护兵称得上是每支部队都需要配备的兵种,可以给队伍带来持续稳定的续航。

  目前《我的战争》只开放了3个国家阵营的选择,一些主流的搭配和打法,很多玩家都已经烂熟于胸。但对于一些尚未被玩家开发的兵种来说,如果能在战斗中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其作用,将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久之后,《我的战争》将陆续开放Z国、R国以及E国等国家阵营,新兵种、新特性的加入,定能为游戏世界增添更多精彩。随着更多新内容的加入,《我的战争》里的战斗,将发生更多变化,兵种搭配、战术运用也将复杂几分,策略、烧脑,紧张、刺激,就在《我的战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社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