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
手游推荐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 触手带你领略海外战队风采

  摘要: 距离《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开启时间还有3天,在之前见识过中国队员的英勇帅气后,我们两支在全球范围内千挑万选的歪果友人战队也已经准备待命。下面就让触手带着大家一起看看这两支战队出征前的气势和 ...

  距离《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开启时间还有3天,在之前见识过中国队员的英勇帅气后,我们两支在全球范围内千挑万选的歪果友人战队也已经准备待命。下面就让触手带着大家一起看看这两支战队出征前的气势和英勇身姿吧!

  K=Girls战队

  来自韩国的K-Girls战队绝对是本届比赛的颜值担当,有五位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美女组成。但是她们娇柔的外表下,是一颗暴走萝莉的心。不过在这里小触要提醒各位男生队员:“安安静静打球球”(敲黑板敲黑板敲黑板)。如果赛场只顾盯着妹子们看那你就要小心了。三十六计其中有一计跟漂亮女人有关的是什么来着?

  RF战队

  这五名歪果仁球宝走到一起,纯属缘分使然——五个人分别来自五个国家:土耳其、乌克兰、美国、加纳和印度,可谓天南地北,天差地别。因为《球球大作战》,五个人随机组合到了一起。不过国籍和语言的不同,并不能阻止他们有一颗同样对胜利渴望的心。小触期待,这个天南地北组合,能给观看触手直播和现场的观众带来别样的精彩。

  1月7日-1月8日,锁定触手TV 1024直播间,精彩不输现场!没有买到票的小伙伴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还有海量金蘑菇相送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qq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